米國人不都是去大賣場和超級市場買菜嗎? 哪有菜市場這種地方? 其實米國真的有菜市場喔, 阿甘今天帶大家來逛兩間菜市場。



這是第一間菜市場的入口。



這裡平日是停車場, 到了星期日早上就成了菜市場, 許多攤販在這裡聚集販賣各類新鮮食物和生活用品。



好新鮮的蔬菜啊! 比超市裡面的漂亮多了!



這裡的蔬菜水果都是從附近的農場運來賣的, 不像超市的蔬果從別州輾轉運到各販賣點, 自然新鮮許多。



攤販老闆通常本身就是農場主人, 販賣的商品都是自己種自己做的。  所以這些菜市場就叫做 Farmers Market。



各種蘋果都有現場試吃, 好吃再買。



自製的 Apple Cider 香濃好喝。



這些香皂好像蛋糕, 超想一口咬下去。

接下來去一間更大更有名的菜市場~



這棟建築的歷史超過一百多年了, 1871 年建成。兩年前遭祝融拜訪, 上星期才又重新開放, 立刻吸引舊雨新知前來支持。



裡面人潮熙來攘往。



新鮮豬排。



各式沙拉和義大利麵。



讓人直流口水的精緻點心....   生食熟食甜點樣樣俱全, 這裡全都買的到!



外面露天的跳蚤市場也超熱鬧。



畫個可愛的圖案在臉上, 好幾天捨不得洗臉吧!



現爆爆米花, 遠遠就聞得到。



買個回家掛在牆上如何?



現場爵士樂飄揚, 讓路過的人腳步不覺地輕盈起來, 跟著音樂隨性舞動。



到這附近吃個 brunch 然後來逛菜市場, 真是個消磨周日時光的好方法, 悠閒又豐收, 誰說逛菜市場是歐巴桑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