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甘媽不是乾媽喔! 對啦, 是阿甘的媽媽在美國冒險。      話說前陣子甘弟從日本學成歸國後, 甘媽終於有機會喘口氣, 找個時間到美國瞧瞧, 看看兒子到底在美國鬼混什麼。  於是兩週前, 最遠只去過日本和大陸的甘媽超勇敢的一個人拎著行李, 搭安娜航空(ANA 全日空)飛往美國展開她的大冒險....... 

才下飛機的甘媽沒有被時差擊倒 , 馬上展開走透透行程~







看名勝古蹟~



參觀動物園~   沒見到貓熊, 土撥鼠倒出來見客了, 真是驚喜!!!



血拼~



在大教堂裡巧遇有蘇格蘭風笛表演的新人婚禮~



欣賞藝術~



看 3 D 電影~



玩狗~~



享受戶外爵士音樂會~



散步公園~








參觀私人莊園~



借住豪宅~



放鬆心情~   



還剛好趕上了國慶煙火!        甘媽體力驚人, 每天東奔西跑都不喊累喔!

還有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吃!! 來到美國這移民大熔爐當然得嚐遍各國佳餚, 特別是台灣難吃到的。



粗懭的美式烤豬肋排和美式披薩



越南湯麵和越南豬排乾麵



希臘菜: 串烤牛肉+沙拉+優格+pita 餅



Brunch 早午餐: Eggs Benedict 和 煙燻鮭魚



甘媽很愛的海鮮義大利麵, 料多實在又美味。



本地第一名漢堡!    比麥香堡讚十倍喔! Cajun口味帶皮薯條更是沒話說。



甘媽不太喜歡的墨西哥餐,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呢, 那天食物煮的有點乾硬, 當場漏氣。



印度料理。    食物普通, 但兩個中年侍者白目的讓人很想大笑。



韓國烤肉!         這十幾天我們還吃了馬來料理和緬甸料理等...
但重頭戲當然還是...............................................



衣索匹亞餐~~   甘媽一直覺得阿甘心懷不軌, 在部落格上講了衣索匹亞料理的壞話後還強迫她來吃, 我給的理由很簡單: 妳回台灣可以炫燿吃過衣索匹亞菜啊! 應該沒人敢說他也吃過吧!   啊哈哈哈...

結果大出意料的是當天點的菜沒有上次吃的辣, 味道也較易入口, 甘媽對衣索匹亞菜印象不算太糟。

pmm 09 063.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 甘媽的美國大冒險暫時告一段落, 國慶日隔天甘媽搭著安娜航空回台灣去了, 希望不久的將來會有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