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喜孜孜的跟大家報告西南佛羅里達海灘之旅, 後來有上當的感覺.......雖然白沙碧海藍天美的如詩如畫, 但是不巧碰上淡季, 稀少的人煙活像在荒島上探險。

開學前又撈到一個去海邊的機會, 跑到維吉尼亞州東南方的"維吉尼亞海灘市 Virginia Beach"感受一下真正度假的氣氛。這個海灘上的海龍王大雕像雖然很新, 2005 年起才在此佇立, 已成為許多遊客拍照的最愛。



海灘上熱鬧極了。 游泳的, 曬太陽的, 玩沙的, 泡腳的, 都玩的不亦樂乎....



連小小孩也好開心~



這些小夥子打的還有模有樣。



綿延超過三十個街區的沙灘旁一整排都是度假旅館。



大大小小超過上百間吧。



這間歷史悠久的旅館有亂世佳人的味道, 很復古又有南方味, 但人少的像鬼屋, 大廳走來走去都沒見到幾個人影, 海灘上明明很多人啊!

阿甘待的不是鬼屋, 而是這間...



櫃檯好心幫我們升等, 電梯直奔最高樓十八樓!  其實只有十七樓... 你知道為什麼嗎??



打開門就是十七層樓高的陽台!!



心曠神怡~~



可是高的很可怖...  看得有點腳軟



除了高大的旅館建築, 海邊也有很多有錢人的渡假小屋, 一間比一間可愛, 愈看愈忌妒....



夕陽西下....



人潮漸漸散去



我還捨不得離開。



不遠處響起樂聲... 原來是市立交響樂團的免費演出, 古典樂流行樂和著名電影配樂一網打盡。



晚上的海灘步道別有一番情調。



十點整的煙火施放.... 不過是個星期三夜晚, 不曉得到了周末還有什麼噱頭。  看完煙火也累了, 回去睡覺吧....



隔天六點半爬起來, 陽台上觀賞日出....



手中一杯咖啡, 漫步沙灘上迎接一天的到來。 

真是令人難忘的海灘假期.......     不過說實在, Virginia Beach 這個都市的海灘是唯一賣點, 市區裡非常無聊... 個人意見啦, 如果剛好有人住那裡, 不要咒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