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下個兩三吋雪, 阿甘就拿著相機興奮往外衝, 這次聖誕節前出其不意的來個暴風雪, 終於讓阿甘開了眼界.......

這一切從星期五晚上開始, 大雪從黑暗的天空傾瀉而下, 到了星期六清晨, 雪愈下愈大, 愈下愈急......



從十四樓大樓頂鳥瞰。  這樣的能見度可以看出來雪下的有多誇張, 原來"風花雪月"... 啊, 不對, 原來"大雪紛飛"就是這個景象啊....



穿好外套, 帶好帽子, 披上圍巾.... 出門探險囉!



OMG  風還不是普通的大, 挾帶著雪片往臉上撲來, 眼睛都睜不開, 好難走啊!
暴風雪 Blizzard 和一般 snow storm 不一樣的地方就在這裡, 暴風雪的風勢強勁, 能見度也低。



路上的瘋子不太多



外面又冷又難走, 還是回到屋子裡吧! 暴風雪稍微體驗一下就行, 不需要太虐待自己。

到了晚上, 外面是個不一樣的世界.....



雪還在狂下, 哪裡是路哪裡是人行道已經分不清.... 反正也沒人敢出來開車, 沒差了。



挺美的~~



從這樓梯上的積雪可以看出來下了多少雪....  阿甘幹麻這時候跑出來呢? 無聊跑去附近電影院看 Avatar 3D。 戲院裡面人潮爆滿, 外面路上的餐廳卻幾乎都沒開門。 

順便提一下看完電影的感想: 特效很讚, 但劇情老套到不行, 就勇猛的白人男子拯救被欺負的土著, 然後跟土著女子墜入情網...... . 根本是與狼共舞嘛       又被美式英雄主義轟炸近三個小時。



降雪在星期六晚間停歇, 星期天一早樓頂上已經被雪整個覆蓋。



整個城市陷入癱瘓..... 連下午要去的聖誕趴踢都取消了



地面上已經有近兩呎的積雪。      阿甘又情不自禁的撲倒下去了.......

(兩呎到底是多少?  國中應該都學過, 跟老師複習一下,  一呎等於十二吋, 一吋=2.54 公分)



一天之內下那麼多雪真的是破了紀錄, 這裡從來沒有在聖誕節前有如此降雪量, 阿甘以前總得等到一月以後才有少少幾吋雪可以玩。



有些道路都已經被鏟雪車處理過, 開車有點困難但並非不可能, 行人可就倒楣了, 得走過這些爛兮兮的雪水才能上人行道。



路上鏟起來的雪都積在路邊, 這麼大一陀! 到處都是!  最近很冷, 白天都在冰點上下盤旋, 要等兩個星期以上才能看這些雪融化光吧...



很多人行道只有這樣小路可以走, 還結冰打滑, 害我摔一跤。



不過景色還不賴啦



這棵樹好像長棉花糖。



國會山莊前整個池子都結了冰。



到處是美麗的銀白色世界。

回到郊區.....



好多車還陷在雪堆裡哩!! 要開出來得費一番功夫, 鏟雪鏟到心臟病....   所以很多校車也沒辦法開啦, 學校停車場都一片狼籍, 阿甘賺了三天假   不要羨慕, 放太多到時候要還的, 我只是高興寒假可以稍微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