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是豐盛的早餐



熱騰騰的早餐配著熱咖啡, 不管外面零下幾度, 整個人覺得暖暖的 (當然暖氣的存在比較重要啦)

稍作休息後, 出門逛了一下, 回來時大家開始準備聖誕大餐了



主廚是稍早打理早餐的 Mary Anne, 女主人的婆婆。

Mary Anne 的手藝好大家都知道, 各種美式料理都難不倒她, 她努力奉行 Julia Child 的烹飪秘訣: "放很多奶油", 不過我覺得她的外型讓我想起另一個知名電視美食家 Paula Dean。



這一道烤馬鈴薯硬是要得, 把馬鈴薯煮熟打爛做成薯泥後, 塞回馬鈴薯皮裡面, 灑上起士放進烤箱裡... 一道美味絕倫的佳餚就出現了。



有鳳梨香味的烤火腿



友人桿麵做配菜。  不過這頓聖誕大餐大部分食物還是 Mary Anne 一手包辦, 完全不需假手他人。



既然廚房裡沒什麼需要我的地方, 幫忙擺盤擺刀叉吧, 白吃白喝是不好的。



近傍晚時, 聖誕大餐已經在桌上了!



好吃好吃



吃完後是點心和遊戲時間。 去過美國人家裡的都知道美國人很愛玩遊戲, 從比手畫腳, 猜謎, 大富翁到一堆你沒聽過的遊戲他們都能玩的很起勁。 (圖中是Cheri 的老公和嫂嫂) 



這個叫做 Dominoes, 我第一次玩, 很容易學, 連小二學生都能立刻上手。  不過一想到我那些寶貝學生, 絕對沒人知道怎麼玩這些老掉牙遊戲, 他們只愛打電動。

吃這麼撐, 還真得動一動才行.....  去鄰居家門前看燈飾吧!











這幾家真是大手筆, 電費一定繳很多, 卻讓附近鄰居都很開心, 這樣的住家在美國各地都不少。



後來還跑去夜店逛一下, 沒什麼人影耶......果然是鄉下地方, 去年聖誕節那天偶家附近夜店裡人山人海哩... 跟家人團聚一整天後需要解悶的人還真不少

這次聖誕節還認識了另一個新朋友



就是 Cheri 家的 Abby , 好溫順乖巧~~  不像有些狗看到我就發狂似的亂叫, 我長的那麼像壞人嗎?    Abby 都會跟我玩喔   真的很感謝有這個機會來俄亥俄州過節, 很溫馨, 有回家的感覺。

聖誕節過完馬上年底, 然後就新年了, 祝大家2010 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