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1.JPG

除了喬治城大學 (Georgetown University), 喬治華盛頓大學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和 美國天主教大學(Catholic University of America), 美國首府華盛頓還有一間名氣不小深受學子歡迎的私立大學 American University 美利堅大學 (簡稱 AU)

IMG_6492.JPG

美利堅大學校園鬧中取靜, 位於華盛頓特區 Washington DC 市一個叫做 Tenlytown 的住宅區。

IMG_6515.JPG

在衛理公會主教 John Fletcher Hurst 努力奔走下, 美利堅大學成立於1893 年。

IMG_6514.JPG

今天的 American University 有七千名大學部學生和五千兩百多名研究生與學士後專業學位學生

IMG_6493.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年度全美大學排名, American University 排在第 77。

IMG_6578.JPG

美利堅大學的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方面 (US News & World Report):  公共事務 #13 (全球政策全美第四), 犯罪學 #21, 政治 #56, 臨床心理 #70, 法律 #76 (國際法全美第四), 藝術 #89,商管 #99-#131 之間

IMG_6517.JPG

全球排名:

301-350 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排名)

#692 (US News & World Report)

IMG_6505.JPG

American University 的招牌是國際事務學院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ervice (SIS), 該學院是全美國類似學院中規模最大, 有近一千五百名大學部學生和近九百名研究生在此學習國際政治, 區域研究, 區域發展, 外交政策和爭端解決等等。

IMG_6503.JPG

2018 年 Foreign Policy 雜誌將 SIS 大學部排名全美第九, 碩士班排名全球第八。 華府政治資源豐富, 許多現任或退休政治人物和外交官在此兼課講學, 學生若想在政府機構或私人非營利組織打工實習也機會多多, 怪不得 SIS 排名耀眼。 台灣的政治大學外交系和 SIS 有合作關係, 提供雙聯學位。

IMG_6500.JPG

圖書館

IMG_6507.JPG

公共事務學院大樓

IMG_6001.jpg

傳播學院提供新聞學, 影片製作, 媒體研究和公共傳播等學位。

IMG_6519.JPG

學生人數最多的人文與科學學院

IMG_6495.JPG

商管學院

IMG_6510.JPG

藝術中心

IMG_6511.JPG

所有跟藝術相關的科系如舞蹈, 音樂, 表演, 戲劇等等都在這裡, 裡面還有博物館和劇場。

IMG_6496.JPG

學生活動中心

IMG_6498.JPG

跟學生事務相關的辦公室和設施都在學生活動中心大樓內

IMG_6497.JPG

書店

IMG_6002.jpg

由於美利堅大學位於首府, 美國權力中心, 又有陣容堅強的法律、外交、傳播和公共事務學程, 很多選擇來這裡上學的學生對投身公職或對政治的興趣相當濃厚, 因此 Princeton Review 曾將美利堅大學選為「學生政治熱度最高的學校」(已經跌到第五名)。

IMG_6003.jpg

這棟是法學院大樓, 不在主校區內, 但是不太遠, 幾分鐘車程而已。

IMG_6574.JPG

對國際政治和公共事務有興趣又想接近權力中心的學生, American University 是不錯的選擇。

Update: 2019 年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外交 國際關係 公共事務 法律 犯罪學
優點: 招牌科系名聲好 地理位置佳 位於美國政治權力中心
缺點: 私校費用高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