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沒做什麼很像樣的事情, 等看了遊行再和大家報告, 但是外頭又冷雪又多, 在家關久了會有 cabin fever , 大年初一天氣不錯, 便趁機出門發洩一下!!




去哪裡呢? 來到了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e Tussauds, 阿甘決定進去大鬧一番! 這兩篇(上&下)可能兒童不宜, 大人請自行斟酌陪同未成年兒童欣賞....



買了票一進門有簡短影片介紹蠟像如何製作

然後是第一個主題: 政治人物和歷史人物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林肯總統~  這是一個劇院的陽台, 林肯就是在這裡被暗殺的... 我不是刺客喔, 來敘舊而已...



"不要拼錯字ㄝ, 否則扣你分數!!"
這位是 Robert E Lee, 大概很少有人知道他是誰, 他是南北戰爭期間知名將軍。



J. Edgar Hoover: FBI 1924-1935 年間局長, 權力很大也備受爭議的一個人



小甘和阿甘喜相逢~~



這位大混蛋大家都認識, 狠踹兩腳再補兩拳!



歐巴馬把辦公桌借給阿甘歇息, 阿甘趁機打電話拜年~



這位就是杜莎夫人 (1761-1850), 本名是 Marie Tussaud。 這位雕塑技術高超的法國藝術家在英國倫敦成立第一座杜莎夫人蠟像館。  看起來像是個剛殺了人的女魔頭啊....



大明星們的手掌: 中間是珍妮傑克遜



阿甘的手跟邦喬飛的差不多大嘛, 但沒有他那麼粗肥



這是珍妮佛羅茲的腳, 比阿甘的十號半腳小了許多



Jennifer Lopez 不但留了腳印, 整個身體都留下來了, 不過.... 超不像啦! 只有屁股像, 臉比較像是 Jennifer Love-Hewitt。



這一間裡面都是影視紅星



剛贏得葛萊美獎的 Beyonce。 電視上看起來比蠟像壯碩多了, 本尊粗壯的大腿和誇張的臀部都不在這, 很懷疑蠟像的準確性。



我小時候就認識強尼戴普, 有誰跟我一樣看過他的 21 Jump Street (龍虎少年隊)??



演唱會都對嘴的小甜甜布蘭妮! 這是她還沒變癡肥的時候。 "可以加入你的伴舞群嗎? "

還有哪些大明星和知名人物被阿甘摧殘??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