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賭城很有趣, 有得逛有得玩, 像我這樣不會賭博的人卻不可能把時間都花在賭場裡, 因此在拉斯維加斯玩了三天後便出發到附近的其他景點, 享受跟人工賭城截然不同的西部風情。四個多小時的車程後(包含途中在聖喬治吃午餐), 終於快到目的地: 錫安國家公園 Zion National Park




錫安國家公園位於猶他州南部, 面積近六百平方公里, 八千年前就有印地安人的蹤跡, 後來在1858年被摩門教徒發現, 1919年成為國家公園。



先來到離國家公園入口處不遠的 Motel



check-in 辦妥, 行李放好, 迫不及待去探險!!



國家公園內有些地方不准遊客開車進去, 因此一定要搭遊園公車, 不過遊園公車很方便, 不需久等。

公車內沒有冷氣, 但是通風良好, 加上高溫的氣候並不潮濕, 感覺很舒適。



錫安國家公園以壯闊美麗的巨石和峽谷聞名, 果然名不虛傳。



一轉頭又是讓人驚嘆的景色



不同的角度和光線營造出不同的色彩和驚奇



來這裡一定要做的就是沿著步道近距離欣賞天然美景。

步道有長有短, 有些長達超過十公里, 也有的不到一公里, 遊園專車會在每個步道入口停車。



這是我們選擇的第一個步道, 巨石在狹窄的小徑旁垂直向上, 高聳入天。





步道沿著一條小溪蜿蜒前進



雖然這裡夏天白天氣溫可達攝氏近四十度, 但這水可冰的很!! 我走了不到三分鐘就放棄。

很有趣的是這裡半數以上遊客是外國人, 尤其歐洲人特多, 讓人納悶美國人都跑去哪裡了....太胖所以不適合做戶外活動嗎?



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我們又選了另一個步道



走在那欄杆旁的步道上會有水直接淋在身上



原來有個小瀑布在頭頂



走著走著... 竟遇見小鹿斑比!!  從路旁的草叢竄出來  (人家的名字不是斑比啦! 不要亂叫! )



雖然說鹿不會主動攻擊人類, 這個小女孩也太靠近了吧....



連走帶爬了好幾個小時, 累了.. 也餓了...         這裡的步道雖然不一定都很長, 但也不一定好走, 上下爬坡無可避免, 要有一定體力。



到園區內的餐廳吃晚飯, 美景就在窗外



這是我點的牛排, 五分熟的肉軟硬恰到好處!

吃完後天色完全暗下來, 摸黑回到旅館養精蓄銳, 迎接第二天更多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