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春假總是隨便放隨便過, 因為我放假的時候大部分的人沒空, 很難盡興的玩耍, 今年總算例外~

春假第一天為了集點數去美術館參加七個小時的教師研習, 有吃有拿, 內容也很精采, 下次好好來介紹一番~  接下來幾天的天氣絕佳, 是看櫻花的好機會!



前一週下大雨, 溪水高漲, 把原來在岸邊的櫻花都淹在水裡了





依舊是美, 但好像來早了, 隔幾天來的朋友照出來的照片裡面櫻花才呈現完美的粉紅色。

然後前往紐澤西州大西洋城 Atlantic City......



大西洋城是東岸的賭城, 但規模和拉斯維加斯差很多



不過 Atlantic City 美麗的海灘是 Las Vegas 沒有的, 可惜仍有點涼意。

記得台灣的電視影集和電影翻譯常常出一些沒常識的錯誤, 像是Atlantic City 就常被翻成亞特蘭大市, 好誇張。



這是我們下榻的賭場酒店: 泰姬瑪哈      米國一大堆印度餐廳取名泰姬瑪哈, 連賭場都這麼叫, 沒創意也沒誠意。

對川普一點好感都沒有, 待這間有川普大名的飯店完全是因為大特價。



外表蠻俗氣醜陋的.... 



大廳還可以....



重點是我們用低價標到一間有臥室, 按摩浴缸和客廳的客房



右邊那個門走進去是臥室

夠兩個人共浴的按摩浴缸



床上的天花板有鏡子喔, 從沒睡過這樣的床耶~~   晚上會不會被自己嚇到?



29 樓陽台可以看到一早美麗的日出.... 6 點23 分的時候被叫起床拍照



空口景緻不賴

(Update: 這間川普泰姬瑪哈飯店於 2014 年宣告破產, 2016 連關門大吉。2017 年由 Hard Rock Cafe 接手經營, 飯店也徹底改了名字。川普集團的經營能力真的很糟糕啊)



去賭場一定要吃包肥的啦!



但是和拉斯維加斯的包肥差的可遠了!!  這個泰姬瑪哈的包肥跟拉斯維加斯凱薩宮的價格相去不遠, 可是菜色差很多, 氣氛差更多....



不管啦, 吃完還是要去賭一下碰碰運氣



我是那種不信邪的人, 沒做過發財夢, 只花十元玩吃角子老虎, 原本差點要輸光, 結果突然倒賺了十元, 決定住手, 拿這幾塊錢補貼高速公路過路費吧~~



回到家剛好過復活節....    這可愛小男孩是在怕什麼? 怕被兔子吃掉嗎?



我這輩子第一次拿到復活節兔子的禮物....  小興奮, 不過一想到隔天又要像瘋子一樣大吼大叫, 趕快去睡覺補充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