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這下混進白宮花園了呢, 歐巴馬住的白宮喔.....   不鬧了,  阿甘當然是正大光明進去的啊!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

消息靈通的人上星期天一早到白宮旁邊排隊就行了...



八點開始發票, 我們七點五十五分到, 已經有一條長龍, 不過八點一到即準時發票, 沒有等很久



入場票就在這個亭子發放, 每張票上都有標註進場時間, 不得早到也不得晚到, 我們這批的進場時間是十點半。  所以拿了票就先去吃早餐~



10:30AM  這就是白宮!! 其實阿甘早在前年就來過了, 而且入內參觀, 但是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並嚴禁拍照... 票還不好拿呢, 是朋友透過國會議員拿的。    今天白宮開放花園給大眾參觀, 讓所有人盡情拍照。 (有看到樓頂上的特情人員嗎? )



很少有人這麼近距離看白宮吧!  覺得好幸運!



白宮一角



甘迺迪總統女兒卡洛琳曾在這裡騎馬, 後面那個窗子裡就是歐巴馬辦公的橢圓形辦公室。



照片裡的艾森豪種植樹苗, 多年後的今天已是高壯的大樹。



這角度真好, 傑佛遜紀念館和華盛頓紀念塔都盡在眼底。



走近一點, 看清噴水池的真面目



鬱金香繞著噴水池一整圈



雖然這是個 garden tour, 但沒看到很多花



倒看到很多賀槍實彈的特勤人員一旁監視, 這樣也好, 就不會有神經病做壞事了



應該是給小朋友玩的吧



這塊地是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菜園, 她希望藉由這個菜園教導大家多吃蔬菜的重要性, 遠離讓人肥胖的垃圾食物!    

能逛白宮花園很興奮, 但裡面的花讓人有些失望....  白宮門口外一旁反而有不少驚喜







這些鬱金香比白宮花園裡的還精采, 但是天上的烏雲越來越多了

最近天氣怪的很... 那天其實蠻冷, 不到攝氏十度, 頭被冷風吹到痛   逛完花園趕快去喝熱茶





雖然不是逛花園的好天氣, 但仍然很興奮能躬逢其盛, 這一年一度的活動不但美麗, 也把總統和民眾的距離拉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