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了一場高水準的演唱會



Whose concert?  就是這位可以稱為巨星的 John Mayer !



一直很喜歡 John Mayer 的歌, 能走路去看他的演唱會實在蠻高興的~~



暖場的歌手是 Michael Franti, 台灣應該沒人知道他是誰, 其實在美國他也沒沒無聞很多年, 直到去年才有一手 top 20 歌而紅了一陣子, 是個擁有真材實料的歌手。  有興趣的可以去 google 一下。



John Mayer 終於現身囉!!



John Mayer 如此出名不是因為他曾經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和潔西卡辛浦森拍拖, 年紀輕輕不過 33 歲的他已經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多達四次



也得過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歌手獎, 最佳流行專輯, 年度歌曲



John Mayer 不但唱歌寫歌, 吉他功力更是一流, 現場多次表演吉他獨奏, 技巧出神入化 (我不懂啦, 隨便講講, 你隨便看看, 不過人家得了那麼多獎, 應該是粉厲害啊)



觀眾都如痴如醉! John Mayer 不管快歌還是慢歌都很有味道, 這兩年更在歌曲裡加入許多藍調元素



除了音樂迷人, 舞台聲光效果也讓人目不暇給







整個演場會"幾乎"毫無冷場...  當 John Mayer 打開尊口講話的時候, 就整個冷掉, 笑話完全不好笑, 老天果然公平, 會唱歌的口才不一定好.......  其實 John Mayer 這張嘴之前還給他惹了不少麻煩。



暖場的  Michael Franti 回到台上和 John Mayer 尬歌

整個演唱會長達三個多小時, 完全值回票價!!



John Mayer 演唱 Encore 曲。

過了不久又回來同個場地看 NBA 職籃



兩個隊伍都很爛... 老鷹隊和巫師隊



中場時連娛樂節目都沒有... 只有這個廣告氣球飛來飛去



沒看完就走人了.....

既然介紹了 John Mayer, 當然要幫他打歌一下:
第一首是我的 #1, 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歌曲  Daughters (原版音樂錄影帶美國境外好像不能看, 就改放歌詞版囉)
第二首是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Bigger Than My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