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登什麼高峰啊? 就是身後的覆蓋皚皚白雪的高峰, 真歹勢, 打噴嚏被拍到了....



離近一點看... 結果山頂被白雲團團圍住...   在科羅拉多州的洛磯山腳下地勢很高, 近海拔兩千公尺, 所以雲霧圍繞的景觀一點也不稀奇



終於拍到清楚的照片了!  三天三個不同地點和角度拍的哩!   這是派克峰 Pikes Peak, 海拔超過四千公尺, 比玉山高一點, 五月中旬了, 頂上都還是白雪呢!



想上山頂... 就去搭小火車吧! 偶不是登山專家啦, 不要折磨我叫我一步一步爬上去攻頂   小火車的車站在這個很可愛的山腳小鎮 Manitou Springs。



人口只有五千的 Manitou Springs 海拔一千九百公尺





真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老天不到二十分鐘就翻臉, 比翻書還快



還會突然下起冰雹....



這裡就是車站了~   很古色古香



我們要搭的是下午一點二十分出發的列車



一點鐘開始收票, 還有十分鐘可以去尿尿,  車上沒廁所 



上完廁所悠閒的在小小月台上候車



很興奮!!  雖然不是要登阿爾卑斯山...



火車來了!



緩慢進站中....  一共有兩節車廂



我們的位子就在駕駛座旁邊, 也就是第一排座位, 超級幸運的啦!!!



乘客陸續就坐。  椅子是硬梆梆的木頭椅, 窗戶可以打開



出發囉!! 結果開始下雨... 這些雨珠在海拔更高的地方會變成雪花嗎?  山頂上是怎樣的景色?

To be continue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