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眼睛會脫窗的季節... 每年六七月是美國各大城市同志驕傲月大遊行的時間, 各種誇張花俏的造型出現在大街上挑戰你的視覺極限...  Are you ready?



看遊行最重要的是找個好位置才不會被太興奮的人潮擋住視線, 我們找了一個較安靜的街角, 盡興地觀賞這城市裡的年度盛事!



褲子掉下來了!  挺得意的呢....     阿甘跟他一樣瘦巴巴, 應該學學他的自信啊!!



"大家好!!  我美不美啊?"




"別丟人現眼了! 我才美呢! "



"你們都太俗氣了, 看我氣質多好~~ "    

幾十年前, 社會上對同志諸多打壓, 同志們大張旗鼓, 用誇張駭人的形象, 以非暴力的和平手段表達不滿情緒, 時過境遷, 大家的接受度高了, 這樣的嘉年華成為整個城市不分性向性別一起歡樂的好機會。



阿甘很害羞, 遠遠地想跟后冠比大的變裝皇后合照, 黑人帥哥大方的揮手叫阿甘過去。



多美多和諧的畫面啊?      可是變裝皇后很不給面子耶, 整個晚娘臉...



這些可愛的人們用行動對同志兒女和同志家庭表達關懷和支持



肌肉男當然是遊行裡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



"大家趕快看我  我是大帥哥 不看會後悔喔!"



這個能算肌肉男嗎?   還是口紅男?



有些遊行隊伍實在看不出要表達什麼, 很好奇他們代表哪個團體



嗯... 



大家快讓開, 大姊大來了!



瑤瑤和台大政大那些妖姬都閃邊站吧!



遊行長達兩個多小時, 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隔天還有更精采的園遊會呢!



園遊會依然爭奇鬥艷, 民眾有機會近距離觀賞各種造型。 很多人絞盡腦汁扮裝就是為了博取注意, 找他們合照正滿足他們的虛榮心啊!!



這隻蜥蜴是來推銷汽車保險的....



喔 老天爺, 這是怎麼回事... 趕快翻面來看一下



這位老兄"衣櫥故障" 還是天氣太熱?  那天的確是很熱, 但也沒有需要這樣吧...   還有更多恐怖的衣櫥故障實例, 請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