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園遊會裡, 繼續看到一堆衣不驚人誓不休的男女們晃蕩....



這洞洞裝....  有人想試穿嗎?  保證你走到哪裡都是焦點喔~~



很登對吧?



我來園遊會不是想看這個啦!!  可不可以打 911 叫警察把他帶走...

隔週, 鄰近的另一個大城市也在辦同志遊行, 五年前去看過, 今年再去瞧瞧~



超養眼的, 女生們都笑的闔不攏嘴口水直流.... 可惜好景不常....



這些是女生喔... 把自己搞成這樣, 真駭人



這位老兄的紅色閃亮高跟鞋很醒目....



原來是高跟鞋路跑賽... 阿甘以前介紹過幾次高跟鞋路跑賽, 跟明顯跟這一個比賽不同, 以前看的比賽參賽者都盛裝打扮互相比靚, 這個比賽只要穿上高跟鞋就行了。  這位胖弟跑得挺吃力, 肯定是贏不了



這位年輕人腳上應該穿 Nike 籃球鞋吧



這是一群喜歡皮製品的人士.. 皮衣皮褲皮鞋.... 和皮鞭



練習揮手數千次, 就為了這一刻。
"There she is...Miss Gay Maryland!! "(這歌詞原版是美國小姐選美專用)



小朋友也來共襄盛舉, 但長大才會懂成人的瘋狂世界

話說除了奇裝異服外, 今年還注意到另一個奇特的景色, 也許是這個城市的特色之一吧...



就是"巨無霸"很多.... 這兩位來看熱鬧兼賺外快的女士是典型的例子。



連園遊會表演節目都有巨無霸蹤影....米國人的娛樂品味有時還真讓人疑惑。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大家不要再對自己嫌東嫌西不滿意了, 當紙片人不好啦。



園遊會盛況!



誰的鹹豬手留下爪印啊?



好想買件褲子捐給這老頭



今年驚嚇獎得主是這位男士....   很好奇地想拍他的正面



得假裝很自然地拍街景       真是嚇很大.... 像偶這樣身經百戰的都招架不住。



入夜後人潮更多, 數千人湧上街頭狂歡, 這一年一次的瘋狂隔天就要結束, 大家把握住機會好好發洩一下, 畢竟不是每天都有勇氣這樣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