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紐約.... 這個人口超過八百萬的北美第一大城市, 百看不厭, 怎麼看都好看, 從水上看, 有另一番風情呢! 雖然阿甘已經去過紐約N次, 自豪的認為是半個紐約客.... 但是, 還是會做些觀光客才會幹的事情... 像是搭觀光船....



來到四十二街的83號碼頭, 排隊等上船.... 不是這艘船啦。



小販跟排隊的人群兜售紀念品, 還兼當麻豆。



上船囉!



很多空座位



座位很快就滿了, 觀光船駛離碼頭。 觀光客們迫不及待掏出相機。



烏雲還蠻多, 原本很擔心會下雨, 沒想到這些雲朵後來卻帶來絕佳的視覺享受。



這些雲朵像不像棉絮? 也像棉花糖, 好像伸個手就摸到了。   離曼哈頓越來越遠.......



對岸可愛的房子.... 應該是教堂吧!



好野人在自家小艇中乘風破浪。 我們市井小民在大船上人擠人。



紐約對面的紐澤西州。



右邊是紐約市曼哈頓, 左邊是紐澤西州。 我們在中間的哈德遜河上往南前進。 要去哪裡呢?



一陣騷動......



自由女神是也~~ 



她手舉的很累吧...   想太多..... 那是人家的事啊, 她高興就好了。

看到自由女神後, 觀光船便掉頭回曼哈頓了。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買的... 是跟一個英國觀光客借來的, 她要我幫她拍照, 我說:" 好, 但是帽子要借我戴

當時風還蠻大, 有點冷, 買了杯熱咖啡暖暖身子。 帽子是借到了, 卻舉錯手.......



怕感冒的人可以躲在樓下。



過了將近一個小時, 曼哈頓又近在眼前。



挺不錯的經驗, 風景很棒! 曼哈頓的天際線一覽無遺, 晚上來看一定更美麗。



所有乘客都很滿意吧, 看她笑得多開心! 

這次的紐約行還幸運地住到一間剛剛開幕打折促銷的旅館....



從一棟十幾層老房子改建成的, 應該是倉庫或工廠吧... 變成旅館後也很有味道。





窗口外的風景很棒, 雖然天候不佳 。



還第一次看到旅館的睡袍有豹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