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加州 Riverside 市遠遠看見一座古堡..... 那是甚麼啊?? 很好奇...



走近一看, 建築四周吊滿了人偶



和穿了衣服的動物, 還有聖誕樹呢.... 難道是聖誕佈置?



MISSION INN !  原來是間旅店



來到大門入口處。   這真的是旅館嗎?



看到更多聖誕佈置, 漸漸感到聖誕節接近的喜悅和溫暖



不過對於這樣的佈置還是感到納悶..... 住客晚上睡覺時朦朧中往窗外一看, 會被鬼影幢幢嚇到尿床吧!!



不起眼的旅館大廳..... 不過可別小看這間 Mission Inn, 她不但歷史悠久, 還招待過很多名人



來過 Mission Inn 的名人包括好幾任總統和影視紅星



這個大椅子是美國弟27任總統 William Taft  (1909-1913) 的專用座位, 因為他是個大胖子!!



Mission Inn 1876 年剛建成的時候只是個兩層樓十二個房間的小旅店, 後來在20世紀初, 創建者Christopher Columbus Miller 的兒子 Frank 花了三十年時間繼續狂建新房舍, 並加入許多不同的建築風格和元素, 而有了今天的規模。



歷史和造型都獨樹一格Mission Inn 現在有239 間客房, 還被訂為國家級古蹟呢!



頗具歐洲風情, 怪不得名流都愛來這邊度假~   像阿甘這種非名流來逛一下就好



旅館裡還有個小教堂



前總統尼克森就是在這裡完婚!  雷根和第一夫人南西則選在這裡度蜜月。
甘迺迪, 胡佛, 福特和小布希總統都是座上賓, 州長阿諾也是訪客之一。



突然來個東方古寺.... 還真突兀



 在陽台上掛人偶是 Mission Inn 每年聖誕節前的傳統, 不過這裡真的有鬧鬼的傳聞, 曾有住客抱怨被鬼魅騷擾, 也有人繪聲繪影的說看到第二任老闆 Frank Miller 的鬼魂遊蕩.....  不過美國人雖然愛談鬼卻不迷信, 越鬧鬼的地方越有娛樂價值, 絕對能吸引人氣!



住過  Mission Inn 的影視名人包括芭芭拉史翠珊, 貝蒂戴維斯(在此完婚), 巴勃霍伯, 珠巴瑞摩, 奧斯朋家庭等等。

阿甘只在 Mission Inn 隨便走了一圈便上路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此地停留不在計畫內。



離開時發現馬路對面有個涼亭, 乍看以為到了228公園, 和 Mission Inn 成為有趣的對比!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