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只有一天, 但是對很多人來說, 聖誕季節早在感恩節吃完火雞那一刻就開始.....



十二月一到很多人便開始準備過聖誕, 手腳快的已經在寄聖誕卡了, 在這簡訊當道的時代, 能收到漂亮又可愛的卡片讓人特別開心!



替親友買聖誕禮物也是大學問一門, 家附近每年有個聖誕市集, 也許會挖到寶~



這是賣俄羅斯娃娃的攤子



逛餓了可以買個可麗餅來吃, 還有熱蘋果汁幫你在冷天裡驅寒



現場演奏的聖誕音樂讓腳步輕快了起來~



這是個賣畫的攤子......看來還是去 shopping mall 或是 Target 買禮物選擇比較多價格也較便宜。



到了月中, 家家戶戶開始擺起聖誕樹, 這棵真樹是在 Home Depot 買的, $19.00。



這時候, 聖誕轟趴也如火如荼的到處進行中,  喜歡辦趴的人將同事和好友邀請到家中同歡 !



今年第一個聖誕趴, 在十二月第一個週末, 有夠早!



互換眼鏡!  這付搞笑眼鏡沒度數, 眼前很朦朧....



隔週的轟趴則是在下午舉行, 主人希望賓客不用摸黑回家



你拍我 我拍你



這趴的食物挺豐盛的, 中間那盤蜜汁火腿超讚!!



平常難得見面的朋友閒話家常, 聊著彼此近況和假期計畫



第三個週末這趴踢有意思, 叫做 Tacky Sweater party "俗氣毛衣"趴!  主人是阿甘以前的同事, 隔壁班的生物老師。



Tacky Sweater 長甚麼樣?    主人和部分賓客穿上了只有老阿嬤愛穿的超ㄙㄨㄥˇ聖誕主題毛衣展示給你看! 很好奇他們的毛衣是向阿嬤要來的還是直接去買一件?



有穿俗氣毛衣來的人還排排站參加評選, 看誰的毛衣最俗氣, 贏家可拿 itune 禮卡。



聖誕趴的主人通常會讓食物有聖誕節的感覺, 紅紅綠綠一片, 我最怕這種餅乾了, 好難吃....



這些杯子蛋糕上面點綴著拐杖糖, 我也不喜歡吃



還好主人準備蠻多正常食物, 不至一邊聊天一邊肚子咕咕叫~

隨著月底接近, 聖誕節終於要到了!! 忙著買禮物和跑趴將近一個月, 大家終於要準備放假回家跟家人共度這個等同於咱門農曆新年的重要節日。



今年過節的目的地是德州達拉斯。  途中在這兒轉機--辛辛那提國際機場



溫暖的德州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