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West 四周不但海水一片翠綠, 而且平靜少波, 沒有一般海邊常見的大浪, 這是為甚麼呢? 因為佛羅里達州南端這一連串小島被珊瑚礁所包圍, 水域非常淺, 從飛機上就可一覽無遺。 想看大浪, 要等颶風來襲....







美國有錢人喜歡玩船, Key West 這樣四周是海的地方絕對能看到很多私人船隻, 隨時等主人上來開動出海遊玩。



偶沒錢買船, 上船玩兩個小時看看日落總行吧??  精彩船上日落將擇期報導~~



Key West 海邊也常會看到這種比房子大好幾倍的度假遊輪, 這些遊輪的目的地是加勒比海, 但會在途中放遊客下船玩耍幾個小時, Key West 通常是其中一站, 數千名遊客瞬時間衝下船塞爆小島。 怪不得路上人那麼多啊....



Key West 最有名的景觀之一是在日落時分.....



在這個叫作 Malloy Square 的地方, 你看那可怕人潮, 跟廟口夜市有沒有像? 



大家來這海邊廣場幹嘛呢??



Mallory Square 有音樂~~     誰能提醒偶一下這樂器叫甚麼名字啊? 好像是加勒比海島國的特有樂器, 清脆的樂音非常好聽。



Mallory Square 有吃有喝~~   這是海邊啤酒屋之一



Mallory Square 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街頭表演~~    這位老兄好忙, 四肢和嘴巴都在動, 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這位仁兄準備表演逃生術... 我先逃了....



讀塔羅牌看水晶球。  偶在水晶球裡看到.....你明天還會來騙錢....



又一個看水晶球的.... 你要選哪一個?



還有走鋼索的哩.... 這是武當派工夫嗎?



根本是戶外馬戲團



這個搭檔相形之下失色許多



比馬戲團精彩的是日落







Key West 讓人驚訝的地方真多, 還沒來前以為這是個很 low-key 很低調很平靜的小島,沒想到這麼受歡迎啊!! 大概是太多人被冷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