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義大利麵和披薩當然要去正宗義大利餐廳, 德國人開義大利餐廳能搞出甚麼名堂呢? 來 Vapiano 看看.....



Vapiano 是一家來自德國的義大利餐廳, 它不走傳統路線, 新穎的手法和風格吸引了不少嘗鮮的消費者~



一進餐廳門口每個顧客會先拿到一張電子卡



然後到櫃台點餐~



櫃檯上方有粉筆繪製的菜單, 非常可愛, 以食物鍊方式介紹, 有點複雜, 不過櫃檯上有小張的菜單, 簡單易懂, 基本上這裡供應: pizza, 各種義大利麵和沙拉



現點現做!



沒錯, 直接在你眼前做



有點像台灣的麵攤



廚師身後有很多種類的麵供客人選擇, 全麥不加價。 若不想太辣或太不辣都可以直接跟廚師溝通

食物做好之後, 將電子卡片放在照片裡面左邊那台機器下掃描, 金額便直接進入卡片裡



然後端著食物, 自己找個喜歡的位子坐下來享用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0.95



龍蝦醬義大利麵 $11.95



Bruschetta $4.95--我也會做, 不過餐廳裡做的的確比較好吃~



Vapiano 的料理有點像速食店, 所以不用太挑剔, 雖然不算高檔美食, 倒也不會讓人很失望。



這裡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用餐環境, 一點也不像麵攤喔~



時尚新潮的裝潢+動感流行舞曲, 打破一般人對義大利餐廳的印象。





每間 Vapiano 都附有酒吧和 lounge area, 吸引很多上班族在下班回家前來此聚會飲酒, 五六點時總是擠滿穿著西裝和套裝的年輕男女們, 我那次去得很晚, 超過九點了, 人潮比較少。

用餐完畢後將電子卡片交給門口的櫃台人員, 然後付帳就行了。



德國人賣義大利麵賣得有模有樣又有自己的特色呢~

IMG_8867.JPG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 Vapiano 輕鬆優閒又時尚新潮的環境, 以及它多樣的食物飲品, Vapiano 在德國, 荷蘭, 瑞典, 奧地利, 俄羅斯, 英國, 澳洲, 土耳其,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美國等國家都有分店, 或許有天就讓你在街上看到。

PS. 美國分店位於: 紐約, 波士頓, 華盛頓, 達拉斯, 佛州Fort Myers, 芝加哥, 夏洛特等城市。

Update: 台北現在也有 Vapiano 囉!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