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阿甘拜訪了知名的杜莎夫人, 在杜莎夫人大宅中和許多名人同歡, 沒想到前不久又有機會前往, 而且這次是免費入場呢~



是甚麼樣的場合呢?  是個特別的 happy hour (類似雞尾酒會), 很多人下班直接來參加, 傍晚六點半開始, 已經過了營業時間, 所以一般民眾無法入內。



現場有臨時酒吧可買酒喝, 除了喝酒聊天, 最重要的當然是跟蠟像們玩樂~~    誰是真人, 誰是假人?



你知道他們是哪位大明星? 我上次來的時候他們不在這裡, 可見有更新喔。



上次就在這裡的布蘭妮, 一點都沒變。  恭喜布蘭妮終於長大, 走出醜聞陰影, 現在是克莉絲汀淪陷中...



碧昂絲~  她上次也在這, 姿勢都沒變, 但被搬到不同的角落了。 雨傘是偶的, 外面正下著滂泊大雨....



這件大衣就不是我的了..... 上次都沒發現有道具服可以穿ㄟ! 工作人員有拿去洗吧??



讓我想起以前當兵時戴著鋼盔, 扛著槍, 行軍答數的往事....  鋼盔真的很重, 裡面又每天積滿汗水, 挺噁心的....
(右邊這個是真人, 是我朋友阿里先生)



講手機的林肯總統



驚!! 嚇我一跳...



白宮發言人~  永遠也輪不到我啦



這傢伙, 每次看到他都有氣!! 上次踹他一腳, 這次掐他脖子..... 去年底去加州時有見到他本人哩....真不幸



酷帥的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酷帥大衣是偶的, 不是道具...



這位新來的美女是誰呢? 就是 Tara Banks,  電視節目"名模生死鬥"(台灣是這樣翻的吧) 的主持人/前麻豆。那節目播了好多季, 似乎挺受歡迎, 卻沒有培養出幾個真正的大牌名模呢~   Tara Banks 好高啊! 還腳蹬三吋高跟鞋, 偶177 的身高相形之下不夠看。



"非禮啊!!! "  鹹豬手現形記



Joan Rivers, 娛樂界長青樹, 演員, 喜劇高手, 主持人樣樣包, 到現在仍頗受歡迎, 在蠟像館掙得一席之地不讓人意外。 她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除了數十年演藝生涯, 就是不知多少次的整型手術.... 你知道她幾歲嗎? 77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