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個, 是花博的場地場館, 可是空無一人....



 原來是已經閉幕了.....



不過沒關係, 偶還是有趁閉幕前去看一看啦, 耶!





看到很多格友們的花博報導, 總是感到非常羨慕, 希望立刻到現場親身感受



果然不同凡響!!




在台北還沒看過這麼大片的花。 不過台灣各城市的市容這幾年都有顯著改變, 路邊的花花草草越來越多呢!



遊客前仆後繼衝去看花博果然是有原因的!!











所有花朵都維持著嬌艷欲滴的最佳狀態, 真是辛苦了工作人員!!







文化館裡的古蹟建築和布袋戲表演都很精彩。





林安泰古厝的庭園造景之美讓人不覺地慢下腳步, 坐下來喝杯茶休息一下。(走得有夠累!! 不坐下來都不行啊...)



有這麼多美景可看, 天氣又完美的不冷不熱, 便完全沒有排隊去看任何主題館內的展出



我也知道錯過了很多精彩超水準的室內展演, 但室外頭空氣新鮮微風徐徐視野遼闊.... 也讓人很享受, 覺得不虛此行。





好像來到迪士尼啊!



格友提醒阿甘有台灣小吃, 豈能錯過??



相信大家都對這次花博的圓滿成功感到興奮又驕傲! 台灣不但向國際展現舉辦大型活動的優勢, 也再一次讓許多還不認識台灣的人有機會了解這個美麗的寶島, 更藉此帶動不少商機。 記得就在花博開幕前, 不少民意代表和政客反對花博, 抵制花博, 編造各種罪名汙衊花博, 為反對而反對, 只為了選舉選票, 這些人此時怎麼都悶不吭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