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車展重點終於出現了!  當然就是 show girls 囉~~  在哪裡? 在哪裡?



在這兒 在這兒~~ 



千嬌百媚 婀娜多姿



做這也挺累的吧  要站得挺直 擺姿勢 擺笑臉 不能對宅男們的鏡頭和嘴臉顯出任何不悅



大家都想捕捉到 show girls 們最美的一刻, 最火辣的一面





吃西餐的時間到了



這些洋人麻豆看起來都像是歐洲人  穿得沒有本土 show girls 辣ㄟ



年紀好小的感覺



累了....



好一個俊男美女配
聽說比亞迪 BYD 是中國最大的國產車品牌 



這個來看展覽的帥哥有潛力喔



這位中國國產車上的 'show boy' 姿勢還真撩人啊....  民情果然大不同。



上海的車展比美國的好玩多啦!!



連服務櫃檯的小姐們的外貌都如此姣好 



氣質更沒話說    許多握著相機的手已經抖到無法對好焦距了吧



還是要記得看一下車子啦, 不能光看妹妹



鏡頭轉到室外



還是到處美眉的蹤影



吃便當的人們



哇, 連大卡車也可以敞篷! 酷!



這兩位是賣車還是要趕赴晚宴?  上海還挺迷信洋人的。



校車展示~  可見是個很大很大的車展, 甚麼東西都看的到。 還有展示零件的場地呢, 我就沒去看了。



2013 年....  我應該是不會再來看了, 但是如果你剛好在附近, 不妨去瞧瞧, 反正門票不貴~  
懂車的看門道 不懂就看熱鬧, 不管抱著甚麼心態來, 應該都不會失望, 光那走不完的場地和眼花撩亂的車種就夠你驚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