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六月一到, 美國各地就展開了一連串同志嘉年華, 遊行+街頭慶典, 引起所有市民好奇, 不管男女老少同性異性不分國籍種族, 紛紛上街一探究竟, 一同狂歡!



今年同樣由陽剛的女同志們騎著重機揭開遊行序幕。



妖嬌的變裝皇后一定少不了



"你看你看, 我美不美? 靚不靚?"



"姐姐妹妹們, 閃一邊去, 我最美!  "



熱歌勁舞的拉丁"女"郎   拉丁民族全身是舞蹈和派對細胞, 我們亞洲人永遠比不上。



總統選舉還有一年半, 但歐巴馬的支持者已經等不及了。 基本上大部分同志會投給歐巴馬的, 另一黨的嘴臉太恐怖了。



這位老先生數十年如一日, 玩得好開心呢!



這位小妹妹的頭髮好精彩, 應該是沒辦法常常洗頭吧....



看得好出神。 想參加嗎?



這麼熱鬧好玩, 誰不想參加?



這是個購物推車, 連鎖超級市場來打廣告



"來吃我!!"    (嗯... 不要...)



"來吃我!!"         後面的乳牛說: "不要吃我!!"    原來是個提倡吃素的團體, 真是辛苦了, 這麼犧牲...(犧牲的是觀眾的眼睛)



這也是個提倡吃素的團體, 但是!!!....... 你一定沒料到這團體的幕後主使者是誰!!

他們其實是一個很受爭議的"宗教組織", 大部分教友在台灣, 教主是一個妖裡妖氣的怪女人, 自稱佛學專家心靈導師, 卻奇裝異服到處搞錢, 捲入不少非法事件......最近還把頭髮染成金色, 你知道她是誰嗎?       他們竟然想辦法混到同志遊行裡, 這般無所不用其極, 法輪功也得甘拜下風....



唉喔, 突然瞥見地上有乾扁的老鼠....



還是來看看猛男吧!







亞裔之光~~



男同志都是帥哥猛男的說法不攻自破....



想捐錢嗎? 多方便!!



不甚養眼...





好玩好玩!!  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驚奇!



隔天去看園遊會



踩高翹還玩呼拉圈... 看她一副不是很熟練的樣子, 很怕她跌個狗吃屎....



噗哧!!



園遊會中發現這個賣素食的攤位, 直覺和昨天那個遊行團體有關聯, 去他們網站一看, 哇, 是個台灣美國都有連鎖的餐廳呢, 但是看不出來跟那個宗教組織的關係, 後來還是被我在 Wikipedia 發現, 那瘋狂女教主果然是這餐廳的幕後老闆。  這樣鬼鬼祟祟.....     你猜出她是誰了沒?



跟這位美艷 drag queen 說想和她合照, 她說等一下, 到陰涼處再說, 可見這樣的濃妝在豔陽下很不好受, 真是辛苦了!   我想對他們來說, 能偶而瘋狂一下, 娛樂大眾, 不舒服一下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