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8.JPG

(2019 年更新)

在美國第五大城費城的 University City 地區除了長春藤名校賓州大學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還有另一間規模不小的私立大學 Drexel University 卓克索大學

IMG_1102.jpg

成立於 1891 年的 Drexel University 由金融家兼慈善家 Anthony J. Drexel 創辦, 是一所研究型大學, 提供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

IMG_1101.jpg

古色古香行政大樓。Drexel University 目前有超過兩萬六千名學生, 其中大學部學生佔一萬六千名。

IMG_7816.JPG

該校大學部排名在全美第102, 雖然不能跟旁邊的長春藤名校媲美, 但也還算不錯, 而且企圖心很強, 曾被 US News 雜誌選為最具潛力大學第二名。

IMG_7806.JPG

Drexel 的研究所和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圖書資訊 #11, 公共衛生 #19, 工程 #75, 商管 #84, 醫學研究 #84, 護理 #93, 法律 #100, 教育 #172

IMG_1103.jpg

世界排名:

#395 (US News & World Report)

#351-400 之間 (英國泰唔士報)

IMG_7813.JPG

Drexel University 最大的特色便是大學部學生必須實習六到十八個月才能畢業, 學校和許多知名企業(例如高盛, 微軟, 寶鹼), 政府部門和非營利組織都有建教合作, 在28 個州和25個國外地區提供學生實習機會。 相信經過理論和實務雙重訓練下的畢業生實力不錯。

這隻猛龍叫做 Mario the Magnificent, 是 Drexel University 的吉祥物。

IMG_7808.JPG

圖書館

IMG_7825.JPG

公共衛生學院

IMG_7805.JPG

法學院大樓

IMG_7810.JPG

整合科學大樓

IMG_7820.JPG

2013 年落成啟用的嶄新商學院大樓。

IMG_7818.JPG

2017 年底開放的全新讀書與會議空間 Korman Center。

IMG_7802.JPG

運動休閒中心

IMG_7807.JPG

這棟 1916 年興建的兵工廠在 2008 年被 Drexel University 取得, 目前用作舉辦音樂會和其他活動的場地。

IMG_7823.JPG

1927 年興建的 14 層樓建築原是賓州鐵道公司大樓, 2002 年被 Drexel University 買下改建成學生宿舍。

IMG_7811.JPG

2013 年落成的住商混和大廈, 提供學生和教職員更多選擇。

IMG_2837.JPG

醫學院大樓在費城的另一區 Center City。 這間醫學院原本叫做  MCP Hahneman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2002 年成為 Drexel University 的一部份,  更名為 Drexel Univerisy College of Medicine. 

IMG_7821.JPG

2019 年舊地重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圖書資訊相關, 室內設計, 物理治療, 公共衛生, 工程
優點: 科系眾多, 實習機會多, 學校位置好, 校園附近方便多元
缺點: 私立學校學費貴, 城市生活不便宜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