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賭城拉斯維加斯不需要喜歡賭博, 因為這裡好看好玩好吃的太多了!! 很久以前為大家介紹過了飯店包肥, 賭城街景和夜景, 今天就進入幾家名聲響亮的賭場逛逛瞧瞧, 看看裡面到底長甚麼樣子~~拉斯維加斯的賭場飯店比豪華, 比氣魄, 比噱頭, 每一家都絞盡腦汁以最耀眼的裝潢和設計吸引顧客上門, 到賭城不進去各家賭場逛逛就太可惜了! 反正不收門票, 他們還怕你不進去呢!

先介紹下榻的 New York New York 吧:



 整棟飯店仿造紐約市的摩天大樓外觀, 還有個雲霄飛車軌道繞著跑



1997 年開幕, 有2,024 個房間, 米高梅集團的一份子



大門入口



一進門就是一排排的吃角子老虎



一樓除了賭場賭具, 還有一些餐廳或速食店, 整個設計以紐約街景為主題。 這是室內喔, 別以為在戶外。



一長排的旅客全等著 check-in... 雖然說整個賭城因為經濟衰退而受到不小打擊, 但還是看到一波波遊客湧入。 太陽劇團的劇碼 Zumanity 在這裡長期演出。



這就是我28 樓的房間



沒甚麼特別景色, 飯店另一邊對著賭場大街比較有看頭



飯店的游泳池大受歡迎, 因為夏天的沙漠實在很熱啊!!

接下來介紹以羅馬帝國為主題的 Caesars Palace 凱薩宮:



1966 年開幕, 有3,348 個房間



凱薩宮是世界撲克牌大賽的場地, 也是 Celine Dion 長期駐唱的地方, 她於2003-2007 年間在這裡開了600場演唱會, 營收超過四億美金。 2011 年 Celine Dion 又跟凱薩宮簽了三年演唱合約, 每年開唱七十場。





是經典還是俗氣?       當然是俗氣啊...



以羅馬帝國為主題的凱薩宮竟然有個四面佛, 蠻突兀也蠻有趣的, 難到是向亞洲賭客們示好?
輸到脫褲子四面佛也不會理你吧...



這是另一間賭場 Bally's 的入口, 但沒進去看

繼續來到好萊塢星球賭場飯店 Planet Hollywood:



就是中間大大那棟



原來叫做阿拉丁, 但因破產賣給了好萊塢星球, 1997 年重新開幕, 有 2,600 間客房





很具現代感和時尚感的內部裝潢





幾個賭桌旁有身材火辣面貌姣好的鋼管女郎, 只能讓看倌們自己想像了, 靠太近拍照會被警衛一腳踢出大門...

來看一個以義大利風情為主的 Bellagio 賭場飯店:



Bellagio 飯店前的水池每天晚上會有震撼人心的精彩水舞表演, 吸引大批遊客駐足欣賞, 之前有介紹過, 精彩畫面就在本部落格的某一集當中.....   
Bellagio 是一個依山傍水, 浪漫又美麗的義大利小鎮, 這個飯店前的燈光和水舞也試圖營造出浪漫氣氛, 但就是少了那份天然和真實的感覺。



1998 年開幕, 3,933 間客房。 



你賭 我賭 大家都在賭....   只有阿甘沒賭, 呵呵

下集中, 將繼續走訪以巴黎, 埃及金字塔和水都威尼斯為主題的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