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船隻漸漸靠近火燒島 Fire Island 的時候, 就能遠遠地看見島上這座雄偉的旅館。



上岸後步行一小段路就到了門口



一進大門宛如置身歐洲



每個角落都充滿歐式宮廷風, 建造人將歐洲搬到這個紐約長島外的小小島上。



中庭裡的休息區





旅館泳池不是很大, 但典雅浪漫







泳池盼的休息區



除了泳池邊, 旅館還有這種靠海的露臺讓賓客曬太陽欣賞風景



背後是大西洋, 可以幻想成地中海~~



像是在一艘大船上, 搖啊搖, 晃啊晃....



在美麗的露臺上, 面對大海, 學美國人做個日光浴



旅館中有更多人賓客欣賞風景做日光浴的地方... 爬上最頂層後, 來到這個小小交誼廳, 往左邊看...



印入眼簾是一個視野更棒的陽台



陽台上一望無際



此情此景, 怎能讓人不愛上這裡?





入夜後, 更增嫵媚.... 然而, 這看似美麗的外表下, 有著顯而易見的醜陋事實....



怎麼說呢?  這座旅館建於一九五零年代, 已有相當歷史, 但是維護得很糟



仿宮殿大廳古色古香, 氣勢磅薄... 抬頭一看...



啊, 不會吧, 天花板竟是這樣...  架恐怖, 是要拍鬼片嗎?



樓梯扶手斑駁生鏽



陽台上的椅子也都生鏽了...雖然說海邊濕氣重, 這樣也說不過去吧。



鏡頭轉到客房內.... 門外是漂亮的中庭



門內古意盎然...但是, 那床套和枕頭套感覺好像超過十年沒換過, 發出一股奇怪的味道, 加上客房裡都沒有裝冷氣, 只有電扇, 通風不良, 霉味四溢。 晚上睡覺還被蚊子狂咬...



我手裡拿的那塊東西, 跟床頭的雕飾很像, 但不知道是從哪裡掉下來的殘缺物, 就被丟在桌子下面, 傻眼...  我怎麼還笑得出來啊... 啊哈哈哈



(旅館一角)    還好只待了兩晚....     雖然在火燒島的住宿經驗並不完美, 但是對 Fire Island 留下不錯的印象。 基本上, Fire Island 的感覺和這間風格詭異的旅館大不相同, Fire Island 是個風景獨特, 商家不多, 步調緩慢, 沒有汽車, 卻有鹿隻在路上大搖大擺的特色小島, 絕對讓旅人立刻愛上它。  找個時間再來介紹 Fire Isl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