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旁邊的 Fort Worth 市有個水公園, 以不同造型噴泉和水池聞名, 在這酷暑中, 非常適合去瞧瞧



一進 Water Gardens, 會先看這個最有名的大水池 Active Pool, 一定有清涼的感覺吧?



進去前有警告標示, 不准在水池中戲水游泳.....防止遊客溺水的慘劇再發生。



可以沿著這階梯一路走到最底端









水流聲越來越大



來到底端, 只聽到氣勢磅礡的水流聲從四面八方襲來, 讓人忘了身在大城市的中間



1974 年建成的 Water Gardens 由兩位紐約建築師設計, 一個基金會將公園捐贈給德州 Fort Worth 市。



2004 年發生三個小孩一個大人溺斃的慘劇, 一個小女孩跌入水池中(或是不聽告示進去玩水? 因為當時身穿泳衣), 結果溺水, 兄長和父親都下去救人, 不幸全部遇難。 據報載當時水池的水深比一個人還高, 加上池底有抽水的幫浦, 讓救援更加困難。



事故過後, 池裡的水已經明顯比較淺



Water Gardens 裡面三個水池中第二座: The Aerating Pool



還有一個叫做 'Quiet Water Pool" 安靜池





到底有多安靜? 下去瞧瞧....



是挺安靜, 聽不到城市裡的喧囂, 卻也挺無趣的, 就這樣一個很像游泳池的池子, 但水很淺



有水也要有山....



這就是山



爬到山頂後沒甚麼特別景色。解說牌說這座山的設計是要邀請遊客爬上來棲息, 真是笑話, 熱都熱爆了, 還到這兒棲息, 會變成烤肉吧....  大部分的人連爬都不想爬哩! 我是太好奇才會爬上來...



要消暑還是要去泡水啦!! 



再次來到友人在達拉斯的家



這狗狗不會游泳, 主人給她穿上泳衣, 她無奈抗拒



"人家怕水啦, 還是泡泡腳就好了"



在達拉斯郊區一家餐廳找到這個: 芒果冰~~~  這才真正消暑啊!!

其實德州雖熱, 但大部分地區沒有太潮濕, 因此即使在35 度高溫下, 到室外待一下子不會立刻汗如雨下, 倒是不該太熱的美東今年已經好幾次熱到臉都快融化了, 又悶又濕, 直逼台北的暑氣, 氣候真是愈來愈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