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平常偶爾會下廚煮點東西吃, 健康又省錢, 但大家也看到了阿甘那不怎樣的手藝, 每天吃根本活受罪, 偶而出門大啖美食情非得已啊.....  如果能一次把美食一網打盡, 豈不是太夢幻了??



這個美食嘉年華活動滿足了所有愛吃鬼最大的夢想, 把不同餐廳的美食都放在一起, 任你吃個夠!!



得"事先"買票才能進場, 現場不賣票。 票價近一百元....    為了吃, 忍痛掏錢



城裡不少餐廳都有在這裡設攤位



廚師們把食物料理好乘在小盤子上, 隨便你拿



嗯, 鵝肝醬ㄟ..... 平常不太容易吃到, 當然要拿一份來吃



上面有水蜜桃!  我不識貨, 順口就好~~



麵包夾香腸? 我在野餐嗎?  據說是很高檔的香腸就是了



牛肉三明治~     應該也是挺不錯的牛肉

現場有投票活動, 如果你喜歡這個三明治, 用手機簡訊把餐廳的名字傳到牌子上那個號碼就行了



加了高級伏特加和牡蠣的血腥瑪麗!!    噁....  偶絕對不會假高尚把它吞下去





脆皮海鮮塔, 好吃~



口渴了到吧檯拿飲料或酒喝, 然後繼續塞食物



你猜下面這紅紅的是甚麼?  是西瓜!!  上面卻是鹹的....  這創意料理, 偶不喜歡!!





這蝦不錯吃~  很新鮮





會場裡有小丑到處走動, 這個還踩高翹呢!!



不太懂他們的作用是甚麼



讓食客們吃得開心嗎?   這女孩真是犧牲色相到底了!!



繼續來些上等牛肉吧!



那麼多家餐廳, 卻幾乎沒有東方食物, 這是唯一一家, 遠從英國來, 叫做兵乓的飲茶餐廳, 專門銷售偽中國菜, .... 曾經在部落格中介紹過。  直接跳過, 碰都不碰...



吃太撐可以休息一下, 玩個遊戲



會場內少部分角落有座椅, 但現場人山人海, 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很難



這桌子有趣!  中間部分不是真的有水。 終於找到空位可以暫時放鬆來吃



點心時間到!!



好多杯子蛋糕!!   這家店名氣不小, 每天都有人在門口排隊只為了吃杯子蛋糕, 開店的兩姐妹因此知名度大增, 竟然有了自己的電視節目, 節目內容是關於他們經營杯子蛋糕店的生活... 看過一集, 非常地無腦又無聊!!



我是那種很討厭去一窩蜂排隊的人, 所以也從沒想去買他們的蛋糕吃, 竟在這裡給我碰到, 還完全不用排隊!!  吃了一個.....  嗯, 真好吃耶!  愛上他們的 cupcake 了!!    但他們的電視節目還是很難看。



小艾拉: 五百磅的魅力~~      天啊!!  這是怎樣, 要大家適可而止嗎?      .......  it's too late.......



很多東西都還沒嚐到, 就已經塞不下去任何食物了.....  倒也不會覺得很惋惜, 因為現場食物選擇雖然爆多, 卻不是很精緻, 不是這些餐廳應有的水準。



就算有些東西很美味, 拿著盤子走來走去站著吃很難好好品嚐咀嚼, 活像參加園遊會



這種洋葷開一次就好, 要我再花這種錢, 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