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瓦東南大學 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南邊一個叫做 Davie 的地方。以學生人數計, 是美國第五大私立大學, 美國東南部最大的私立大學。



1964 年成立的NSU 現在有大約兩萬名學生。



心理系大樓



牙醫學院大樓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年度大學排名, 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 排在研究型大學第 227 名。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聽力學 #60,  職能治療 #68, 藥劑 #79



商學院大樓。 Nova Southeastern Unviersity 的商學院規模頗大, 卻一直沒有 AACSB 的認證, 蠻讓人納悶。 真該加油一下。



校園內建築大多新穎漂亮。 這是嶄新宿舍。



圖書館和電算中心, 2001 年建成啟用。



2006 年完工的學生活動中心兼體育中心



學生活動中心裡的用餐空間



體育中心內部美崙美奐



內部球場

nov se.jpg

鯊魚是 NSU 的吉祥物, 雖然兇猛, 但校隊成績普普

步道被各個學生社團塗鴉打廣告。  對於喜歡佛羅里達陽光的人來說,  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 學校可以考慮。 不過佛羅里達州的學校很多就是了。

Update: 2017 年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聽力學, 職能治療, 藥劑
優點: 天氣好, 校舍新
缺點: 缺乏頂尖科系 交通不便
阿甘推薦指數: 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瓦東南大學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