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很愛嘲諷西維吉尼亞州的人, 笑他們老土, 落後, 沒牙齒(很窮), 跟近親通婚(沒大腦沒常識)... 等等等, 這一切要從西維吉尼亞 West Virginia 的地理位置說起。傳統上和歷史上, 西維吉尼亞州算是美國南方的一州, 它的風俗民情和南方諸州的保守封閉很類似, 但是因為西維吉尼亞地勢多山, 有些居民跟外界的接觸更缺乏, 生活型態落後美國其他地方至少20 30 年, 加上西維吉尼亞州沒有大城市, 受過高等教育的年輕人或有野心的年輕人全都跑到別州謀生, 更加深 West Virginia 給人的刻板印象。

到西維吉尼亞玩耍的人不多, 喜歡冒險的阿甘當然要來一探究竟....    西維吉尼州西北角離賓州匹茲堡非常近, 東北角則離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不遠, 而阿甘只是意思一下到該州東北角的歷史小鎮看看.... 所以這篇遊記還是歸類在美東啦!



這趟西維州之旅待在小鎮外的一家民宿, 很不好找, 因為不在大馬路邊。 



這間是民宿老闆住的房子。



那間才是客房, 離老闆的房子蠻近, 走路三十秒就到了



客房是民宿老闆花好幾年親手蓋的, 還很新, 可以聞到木頭的香味。



內部簡單樸實, 沒電視機....  WIFI 倒是有, 晚上不會太無聊。

wv 023.jpg

有戶外按摩浴缸供住客使用, 花香鳥鳴中享受泡澡樂趣



隨便走走...    你知道這是幹甚麼用的嗎? 這是農夫用來儲存作物的, 不過我沒看到農田, 這只是個裝飾。





如果不太冷或太熱, 坐在這裡面看本書, 或和朋友們聊天, 非常愜意



民宿老闆的房子旁邊發現這個... 很肯定老闆不是佛教徒, 但佛教藝術在米國還蠻受歡迎的



這下更肯定老闆不是佛教徒了.....



民宿老闆每天會在他的廚房裡準備早餐

wv 027.jpg

就很簡單的美式早餐, 咖啡, 炒蛋, 吐司, 火腿...  不過都很美味, 廚藝多少要有一點。 老闆看起來很像藏匿山林的通緝要犯, 其實他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專業人士, 退休後才搬到鄉下享受平靜的生活(至少他是這樣說的...)。        



在民宿住了一晚便離開, 去附近小鎮看看....  路上經過這個可愛的小教堂



接著經過一個果園



水蜜桃結實纍纍



如此誘人的水蜜桃, 怎麼可能不買幾個?  果然鮮嫩多汁又香甜。

繼續走下去還有甚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