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一艘船啊! 停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港口, 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湖邊。 看看這艘船能帶我去哪裡!!



一進船裡... 原來是個海事博物館啊, 哪都去不成!!  這艘船能變身成博物館, 想必有它的價值, 四處看看吧!



爬上樓梯....  下面就是剛才一進來的地方



逛了一下, 先看到的是一些臥房....   這是船員的房間, 有點像牢房



也是船員的房間...

這是一艘商用運輸船, 不是觀光客搭的遊輪, 所以房間都是在船上工作的人員住的, 完全稱不上豪華。  整個裝潢看起來也很懷舊, 因為這艘船年紀很大囉!



這艘名為 William G. Mather 的蒸氣船早在1925 年便下水啟航, 直到1980 年才除役。 William G. Mather 是當時造船廠的大老闆,  這隻巨無霸以他命名。



漸漸漂亮起來, 原來到了船長室



船長室像個小公寓, 有客廳



有電視機



有書桌。 連一些以前的文件都保存著



各房間的鑰匙。 那些門一腳就踹開了吧



船長的臥房和制服



船長室上樓就是....



駕駛室



代班船長!  所有人繫好安全帶!  最好是有安全帶啦....



船長室一出來便是船頭, 正對著克里夫蘭市區。



克里夫蘭以重工業起家, William G Mather 號運煤, 運鋼鐵, 運礦砂, 運糧食, 穿梭在五大湖各大城市間, 對克里夫蘭市 20 世紀中期的發展有重大貢獻。 但克里夫蘭近年因產業變遷而失業率上升, 景氣欠佳.... 市容如何? 之後會有介紹。



William G Mather 號長188公尺, 可運送14,000 噸貨物, 船員37人。 近100 年前就有這樣的造船能力, 真人驚嘆! 而鐵達尼號的下水比這艘船還早14 年呢!



螺絲妳在哪裡?



上層有更多房間



"一副"的房間嗎? 不太懂這是甚麼職位



廚房



餐廳



離開前到樓下的機房裡看了一下, 很壯觀!!







看不懂...



已經決定明年搭摩登的大船到加勒比海看看, 途中會到墨西哥, 牙買加和開曼群島, 到時船上體驗一定超酷! Can't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