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介紹過的餐廳週又重現江湖~    一年兩次的 Restaurant Week 活動讓老饕們再次有機會便宜吃到美食!



這一次知名牛排店茹絲葵也參與了餐廳週, 當然不能錯過啦!



所有參加 Restaurant Week 的餐廳都必須設計一套包含前菜, 主菜+點心的午餐或晚餐, 午餐統一定價美金 $20.12, 晚餐公定價 $35.12 (不含稅, 不含小費, 不含飲料)。如果跟朋友一起吃, 就能吃到更多不同菜色囉!



星期日的晚上, 人並不多



不過微亮的燈光和白色桌巾情調十足



朋友點的前菜是沙拉, 非常普通的沙拉, 在家都很容易做出來



我的前菜是蟹肉蔬菜冷湯, 比沙拉有意思多了, 非常爽口開胃



朋友的主餐是烤鮭魚配洋芋泥



來茹絲葵沒點牛排豈不是太奇怪?  我的主餐是腓力牛排和香菇, 牛排很小一塊, 像香菇就知道....  反正沒花大錢, 就不用計較了。



五分熟的厚實牛排軟硬適中, 茹絲葵果然名不虛傳!



左手邊的點心是 sorbet, 類似冰淇淋, 但不用牛奶, 只用水果, 像冰沙卻比冰沙綿密許多.... sorbet 的中文是甚麼呢?  誰來解答一下吧。

右邊的點心是 巧克力!  三顆很甜的巧克力....  除非很愛吃巧克力, 酸酸甜甜入口即化的 sorbet 好吃多了!

整個晚餐下來點了咖啡, 飲料, 加上小費和稅總共花了 $50 左右, 還是挺划算的。

Restaurant Week 那週裡, 去了另一間餐廳吃午餐~  跟茹絲葵沒關, 但值得提一下.....



一間裝潢非常時尚新潮的複合餐廳



這間餐廳結合了東方美食元素和拉丁口味, 平常貴的沒啥道理, 趁餐廳週來瞧瞧



午餐原來是個便當....  前菜和主菜一起來, 便當裡頭有壽司, 炒芥藍菜, 白飯, 涼拌菜, 和加了芒果味的印度 Tandoori 烤雞





真是間蠻漂亮的餐廳



朋友的主菜是照燒魚

每樣都還算順口, 芥藍菜有點硬



那些便當盒很好笑, 是可以疊起來的



剛端上桌時很像個棺材, 美國人在想甚麼啊!!



點心是泡過萊姆酒的蛋糕, 小小一條, 跟香醇咖啡是絕配!

加上飲料和小費, 最後一共 $30 左右, 我還是比較愛吃簡單的叉燒便當或雞腿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