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愛的龍年又來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 好像沒多久前才在迎接兔年啊!!特地在紐約華埠買了些應景的佈置品。 跟大家拜個晚年啦!!



華人在美國過年, 就得入境隨俗一下, 搞個遊行, 自己慶祝一翻, 也讓美國人見識一下農曆春節。 今年的遊行日天氣特好, 跟往常一樣吸引大批群眾。



能在國外看到自己的國旗到處飛揚很不容易  





連三太子都來了啊!   現場應該放個"保庇"   雖然我覺得那首歌超難聽, 但很符合情境



好奇真好奇!



各色小孩一齊練功! 



架勢不賴喔!



這兩個少林和尚真的是有練過, 身手不凡, 現場觀眾紛紛鼓掌叫好



巨龍出沒



和煦的陽光讓遊行更歡樂!   今年冬天太不尋常, 都二月了還沒有太冷, 也沒見到大風雪。



這些職籃啦啦隊女郎太不盡責了吧! 包那麼緊....    球隊成績就已經很爛了, 啦啦隊竟這麼偷懶...還妄想要人氣嗎?

遊行一下就結束了,  好險法X功沒來!



遊行前一週, 除夕當天阿甘已經舉辦了春節趴



大家都很捧場, 舊雨新知齊來賀年



這群朋友是認識最久的, 超過七年, 研究所剛畢業才搬到東岸便認識了



上次去陽曆新年趴的時候竟然有人的鞋子被其他人穿走,  一直沒找回來......口憐...



有人拿了前一晚生日趴剩下的蛋糕來, 以為切成小塊我就認不出真面目?  我也去了那生日趴啊!!   其實還蠻好吃啦, 我吃得挺樂。



這才是春節趴的重頭戲....  猛龍蛋糕!   你看過樣的龍嗎? 還長翅膀哩....  



其實洋人的龍都是有翅膀的, 而且人家花了兩天做這蛋糕, 很有心呢, 就別太挑剔了!  他去年做了一個圓形蛋糕, 上面一個大大的"兔"字, 原以今年上面會是個龍字, 當蛋糕出現時大家都很意外!   

咱門華人過年好像不吃蛋糕吧, 不過美國人只要碰到慶祝都吃蛋糕的,  這方面... 也來入境隨俗一下囉!



甚麼表情啊? 有那麼難吃嗎?



其實我準備的台灣香腸炒飯,  日式咖哩飯, 煎紅豆年糕, 煎餃, 韓式煎餅都很受歡迎, 一下子便一掃而光!  被吃下肚前的照片就不拿出來給大家欣賞了.... 看了那麼多格友精彩的年夜飯菜色, 馬上就遜掉了, 照片貼出來只會被嘲笑...  不過那些簡單的食物騙騙外國人綽綽有餘。





祝大家龍年大吉大利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想拼龍子龍女的通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