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多名乘客要如何在十五層樓高的航海家號郵輪 (Voyager of the Seas) 裡面上上下下呢? 就是利用這些透明電梯!



郵輪前半部每個樓層有六個客用電梯, 後半部有八個, 一共十四個電梯客用電梯, 當然如果你要走樓梯也行





一千多名工作人有他們專用的電梯, 但一般遊客看不到, 要通過員工專用門才能進去。我有不小心看到過, 員工電梯不是透明的, 完全不像客用的這樣漂亮。

接下來, 就一樓一樓的介紹吧!

一樓都是員工和行李的空間, 二樓除了會議室也沒啥看頭, 就直接略過!



這裡是三樓 (Deck 3) 的照片展示區。

郵輪上有專門的攝影師到處為乘客拍照, 洗出來的照片就掛在這裡, 喜歡可以買起來, 一張 $10。 過兩天這裡就會有滿坑滿谷的照片了。



三樓還有一些藝術品展示, 之後會拿到五樓拍賣。



三樓最有看頭的是"溜冰場", 全世界第一個船上溜冰場。



晚上有免費的花式滑冰演出



這些演出人員來頭可不小, 他們來自全球各地, 身經百戰, 獲獎無數, 例如其中一位曾是波蘭五屆全國男子花式滑冰冠軍。



他們各種高難度動作毫不含糊,  從三轉跳到倒立, 接拋等等都一氣呵成,  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厲害, 而海上航行難免顛坡搖晃, 他們仍然完美演出, 實在佩服不已!

接著鏡頭轉往四樓 Deck 4.....



郵輪上的主餐廳! 每天這裡都有最正式和精緻的三餐



主餐廳挑高三個樓層, 從四樓到六樓, 豪華的讓人吃驚。  



四樓還有另一個重點



就是這個: 劇院



劇院有三層樓高



每天晚上都有表演節目



百老匯歌舞大會串



音樂表演或魔術秀

大部分都蠻精彩, 不過我在船上看到最精彩的表演還是花式溜冰。



劇場和餐廳分別在郵輪的兩頭, 四樓的中間是這個: 賭場!!





 船上有提款機$$$, 不用怕輸到拖褲子喔~



賭場外面是一間鋼琴酒吧



四樓的外面走廊。 頭頂上黃色的是救生艇, 每個人都有得坐, 不過最好是不用坐啦, 哈哈



剛離開紐奧良的時候還蠻冷, 沒辦法到頂樓的泳池畔曬太陽, 而且第一二天完全在海上度過, 足夠的室內娛樂便很重要了, 從五樓以上還有甚麼其他設施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