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高處爬...  這不是甚麼勵志小故事, 不用想太多了.... 往高處爬只是想看看漂亮風景啦! 今天要搭舊金山的噹噹車去哪裡呢??



 幾年前第一次搭噹噹車的時候對前方那間"美鳳市場"印象深刻, 沒想到"美鳳市場"仍然屹立不搖。



曼都髮廊也兼修指甲嗎?



頗有時空錯亂之感......



掛在噹噹車的門邊雖然不犯法, 但安全得自己注意, 有時候噹噹車離路邊停放的車輛好近, 手腳伸太出去可能會被車子的後視鏡打個正著......



搭乘噹噹車真是飽覽舊金山市區的好方法





到了終點站: 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附近以前介紹過, 這次就不廢話



那到底要來幹嘛??   是來找往克伊特塔 Coit Tower 的路。



Coit Tower 是甚麼東東?  是舊金山很有名的一座塔, 塔頂景色宜人, 舊金山市區美景一覽無遺。

塔在一座山坡上, 所以要走點路才會到





走到一半就看到了美麗的灣區和大橋, 住在右手邊這間公寓一定棒極了, 每天一睜眼就是好風景, 不過地震起來應該很可怖.... 順著山坡滾下去



快到了~



1933 年建的 Coit Tower 有64公尺高, 以義消隊員 Lillie Hitchcock Coit 女士的名字命名。 家財萬貫的Coit 女士將身後部分財產捐給舊金山市, 其中一些拿來建造這座塔, 目的是讓她所鍾愛的舊金山更加美麗。



塔前有個很歐洲的公共廁所



挺新奇的



進入塔內



找尋電梯...   沒想到當時塔內正在進行整修, 不開放遊客上去...



害我白跑一趟啊!!  不管不管, 我不放棄, 我要找個更高的地方俯瞰舊金山!!



去哪呢? 



聽說應該去一個叫做雙峰的地方...  Twin Peaks。



哈哈, 這景色棒吧!  雙峰的確是兩個山峰, 有兩百八十公尺高, 離北峰頂端不遠有個遊客特愛的景點, 舊金山盡在眼底。



遠遠可以看到霧中的金門大橋



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