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V (9).jpg

內華達州最大的學府就是位於賭城的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大學 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 (簡稱 UNLV)。

UNLV (8).jpg

University of Nevada 系統有兩所大學, 比較小那間在雷諾 Reno, 學生人數較多的就是在拉斯維加斯這一間。公立的 UNLV 成立於 1957 年, 算是很年輕的學校, 目前有大約三萬名學生, 其中兩萬五千是大學部學生。

UNLV (5).jpg

拉斯維加斯在沙漠裡, UNLV 校園也很有沙漠感。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UNLV 在全國研究型大學中排名第 285。

UNLV (2).jpg

研究所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護理 #40, 物理治療 #57, 法律 #62 (法律寫作全美第一), 醫務管理 #65, 社工 #77, 地球科學 #78, 教育 #95, 工程 #152-200 之間。

UNLV (6).jpg

全球排名: #745 (US News & World Report)

UNLV (15).JPG

主圖書館, 建於2001 年。

UNLV (13).JPG

這棟絢麗建築是全新的酒店管理學院大樓, 2018 年才落成啟用。 William F. Harrah College of Hospitality 以賭城知名企業創辦人 William F. Harrah 命名, 被 QS 排名為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 (酒店與休閒管理領域) 全球第二, 一直是 UNLV 的金字招牌。酒店與賭場的各種經營知識都能在這裡學習, 甚至有高爾夫球產業管理, 大型會議規劃管理等等。該學院授予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

UNLV (10).jpg

UNLV 校園離拉斯維加斯大型賭場聚集的 Strip 大道很近, 只有大約兩公里, 從上面這張照片就可以遠遠地看到酒店與賭場高大的建築。相關實習機會絕對不少。

UNLV (7).jpg

學生服務處

UNLV (3).jpg

左邊白色是商學院大樓

UNLV (4).jpg

教室

UNLV (11).JPG

環境科學大樓

UNLV (12).JPG

地質學系館

UNLV (14).JPG

演講廳

UNLV (18).JPG

體育系館。不遠處有架飛機降落中, 拉斯維加斯國際機場離校園很近, 車程不到 10 分鐘, 旅行超方便。

UNLV (16).JPG

運動傷害研究中心

UNLV (17).JPG

健康科學大樓

UNLV (1).jpg

體育場館

UNLV (19).JPG

UNLV 整體排名不算突出, 不過值得一唸的科系還不少。                


Update: 2020年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酒店管理, 護理, 物理治療, 法律
優點: 科系齊全 費用合理 強項科系名氣大
缺點: 夏天很熱
阿甘推薦指數: 8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