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個城呢?  去年看了費城, 今年看華府! 話說錯過了華府的櫻花美景, 很多花也因氣候異常而早早凋謝, 但還是有不少其他花種超有看頭, 今春的鬱金香尤其多, 給市民一場鬱金香盛宴~ 華盛頓紀念塔不遠處種植了各色鬱金香





"媽咪, 我幫妳和花花照一張"



拍這張照片時, 原本想: "這兩個小孩怎麼不趕快讓開", 結果他們天真無邪的可愛樣子讓畫面增色許多 !



接著鏡頭來國會山莊, 前面那個人舉甚麼牌子啊?



竟然有群人在為"包皮"抗議, 認為割嬰兒包皮是不道德且沒必要的。 這個我沒意見啦, 讓醫生專業決定好了。

基本上, 割包皮是猶太人的傳統, 美國男人即使非猶太人大部分都出生不久就被割了包皮, 在歐洲則不流行。



國會山莊被各種花朵圍繞



國會山莊遠望華盛頓紀念塔



國會山莊旁的植物園前面也有好多鬱金香!  不用去荷蘭看鬱金香了~~



然後來到國家大教堂, 美國第二大教堂!   去年的美東五級地震竟然把教堂給震壞了, 頂上的鷹架清楚可見。



地震把教堂塔頂上的石塊震下來, 還好沒砸到人, 上帝保佑......   目前暫時留在地面上給大家欣賞。





來這裡做禮拜是種享受吧!







美國很多城市都像華府這樣處處美景, 各種花朵相互爭妍, 帶來極佳視覺享受, 然而, 有些人卻無福消受... why?



因為有些人對花粉過敏, 其實不僅花有花粉, 樹也有樹粉, 草有草粉... 都會導致過敏。 阿甘剛到美國那幾年一直沒感覺, 以為永遠沒事, 沒想到這幾年漸漸感受到各種"粉"的厲害, 每到春天就耳鳴, 咳嗽, 流鼻水... 還好並不太嚴重。   看來太美的東西, 多少藏有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