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92 第九十二課
douchebag 

 

警語: 粗俗不雅用語, 未成年請勿觀賞。



douchebag   n.

Definition: a male with a certain combination of obnoxious characteristics related to attitude, social ineptitude, public behavior, or outward presentation.    行為和態度過份囂張, 令人厭惡噁心的男性

Example 1:

I can't believe Carla is seeing that douchebag.  我不敢相信卡拉跟那個爛人交往。

Example 2:

He told everyone in the office that I had a nose job.   What a douchebag!  他跟辦公室裡每個人說我去隆鼻, 真是個混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ouchebag 原本的意思是...  女性清潔私處的器具, 後來竟然被拿來當做罵人的字眼, 而且是目前當紅的字, 媒體上常常可以看到。 不過只會出現在實境節目或八卦新聞, 比較正經的節目或文章不會用這種低俗的字眼。


Rick Santorum 是美國的極右派政治人物, 很想當美國總統。他反同志, 反健保, 反避孕, 反對槍械管制, 不支持環保.......超典型的 douchebag。

 

 




跟大家分享這個字純粹是因為它的知名度, 了解它的意思就好, 不要哪天被罵了還不知道, 千萬不要隨易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