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式飲茶的特色是點一小盤一小盤的菜, 一餐可以吃到很多不同風味的菜色, 西班牙料理也有類似的概念喔!



Spanish Tapas 泛指西班牙料理中所有的開胃菜和點心, 有葷有素, 有冷有熱, 近年來在美國非常火紅, 許多餐廳都打著 Tapas 的招牌, 但是價格大多不太親民, 一小盤 tapas 動不動$8-$12 以上, 一餐吃下來不得了....  有天在家附近意外發現這間 Tapas 餐廳有午餐吃到飽, 才 $20 哩 !! 



這怎麼能錯過呢?? 趕快來試試看!

 

裝潢還不賴, 挺有西班牙風情



比美國許多港式飲茶餐廳有情調多了



Tapas 跟飲茶只有基本概念相同, 很多地方大不相同, 例如茶樓有推車展示菜色, Tapas 則一律由菜單上點。 這家的 Tapas 包肥餐 menu 不賴, 選擇很多, 點幾樣隨便你。



廣式飲茶當然喝茶, 但是西班牙 Tapas 通常配美酒, 我不愛酒, 來杯可樂或冰茶就行。



今天先點了一道: 炸茄子沾起士



接著上: 梨子沙拉 和 烤香蒜起士麵包



番茄與甜椒燉煮淡菜



橄欖油與大蒜炒豆莢
脆皮烤雞
紅燒肉丸



我最愛的西班牙海鮮飯怎能缺席?? 



最後甜點是: 西班牙布丁   濃郁的奶香和入口即化的口感, 難以忘懷....

雖然是包肥餐, 食物卻夠精緻, 教人直呼賺到, 可惜好景不常, 第二次來的時候, 菜單縮水, 食物好像已經做好放在那裡等客人點, 感覺大打折扣....  看來要找划算的 Tapas 還真不容易。



還好最近無意間找到另一家 Tapas 餐廳, 周一到周四傍晚的 Happy Hour 時間所有 Tapas 半價優待



菜色挺豐富又好吃, 讓煩惱暫時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