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俄羅斯大廈用餐, 不是看史恩康納來和蜜雪兒菲佛的電影喔~ 



這間和電影同名的餐廳感覺非常典雅



俄羅斯名產: 伏特加!!  酒單上一大堆各種不同種類的伏特加讓你選擇



好烈好烈的伏特加酒, 我大概三口會醉      這當然不是我點的, 也不是我要喝的



麵包, 乾乾冷冷的。 很正常, 麵包不一定要熱熱軟軟



前菜一: 甜菜冷湯

甜菜是西方人很愛吃的一種蔬菜, 吃完後尿尿會變成紅色, 大便也會參雜紅色 不明就裡的人會以為是痔瘡...



這道前菜是我永生難忘的俄羅斯菜....  兔肉蘋果香腸。

阿甘喜歡嚐試各國料理, 很多新奇的東西都吃過, 但這香腸味道真是怪, 怪的難以下嚥  挺噁心....  難道是心理作用? 



又一前菜: 煙燻鮭魚+魚子醬    正常多了....

接下來是主菜:



俄羅斯名菜燉牛肉 Beef Stroganov   $26

牛肉佐以洋菇, 紅酒鮮奶油和洋芋泥 

我覺得中華料理的紅燒牛肉好吃多了



這一道是烤豬肉 Shashlik       $26

味道我記不得了



基輔雞  Chicken Kiev     $26

裹粉的雞肉放進烤箱烤, 外皮還蠻脆的, 但是感覺味道不夠



幾年前曾在台北 SOGO 一間標榜俄羅斯料理的餐廳用過餐, 完全沒有俄羅斯的感覺, 好像在吃美國食物, 這間美國的俄羅斯餐廳每樣菜都很特別, 連服務生都大多是有俄國口音的金髮妞。



最後來道很不俄羅斯的甜點  焦糖布丁 Creme Brulee



在俄羅斯大廈用餐的經驗很特殊很有趣, 但是, 很難喜歡上沒啥味道的俄羅斯菜, 愛喝烈酒的人倒很適合來品嚐各式伏特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