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ado 10 420.jpg

(Update: 2022 年更新)

University of Denver 丹佛大學位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是落磯山區最古老的私立大學, 成立於1864 年, 和伊利諾州著名的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西北大學) 一樣是由 John Evans 所創立。 John Evans 曾是科羅拉多州州長。

colorado 10 423.jpg

今日的丹佛大學有大約一萬三千名學生, 其中五千八百人是大學部學生。

colorado 10 428.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排名, 丹佛大學的大學部在全國研究型大學中排名 105

colorado 10 432.jpg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社工 #11, 圖書資訊管理 #35, 臨床心理 #50, 商管 #71, 法律 #78, 教育 #100, 工程 #146

colorado 10 437.jpg

全球排名:

351-400 名之間(英國泰唔士報)

651-700 名之間 (QS)

#727 (US News & World Report)

colorado 10 415.jpg

行政大樓, 建於 1932 年。最初是圖書館直到 1972 年。

IMG_2750.JPG

2013 年完工啟用的新圖書館

colorado 10 417.jpg

招生事務處

IMG_2742.JPG

這棟建築是國際事務學院 Josef Kobel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大樓, 國際事務相關科系是丹佛大學的強項, 外交政策雜誌將其碩士班排名全美第11。 Josef Kobel 是知名外交官與學者, 美國前國務卿歐布萊特的父親。 他是丹佛大學國際事務學院的創院院長, 因此以他命名, 紀念他的貢獻與成就。

IMG_2743.JPG

國際事務學院提供國際經濟, 國際發展, 爭端解決, 國際安全, 國際人權, 外交等等學位。 著名校友包括小布希總統的國務卿萊斯 Condoleezza Rice, 她在 1981 年以 26 歲之齡拿到丹佛大學國際政治學博士。 前滑冰好手關穎珊也是校友, 她從滑冰場上退休後來到丹佛大學攻讀國際關係, 2009 年拿到學士學位, 然後到另一所知名學府 Tufts University 念碩士班。 這棟嶄新的國際事務學院大樓於 2016 年完工啟用。

IMG_2756.JPG

丹佛大學校園規劃的非常整齊漂亮

IMG_2745.JPG

教堂 Evans Memorial Church

colorado 10 416.jpg

神學院, 屬於基督教衛理公會。

IMG_2747.JPG

服務業管理學系大樓, 屬於商學院一部份。

colorado 10 424.jpg

商學院大樓 

IMG_2753.JPG

人文科系大樓

IMG_2754.JPG

學生活動中心

IMG_2757.JPG

藝術學院

colorado 10 429.jpg

法學院

IMG_2741.JPG

宿舍

IMG_2751.JPG

學生服務處

IMG_2758.JPG

運動中心

IMG_2759.JPG

運動中心裡的奧運標準泳池

IMG_2760.JPG

籃球/冰球場也是運動中心一部份

colorado 10 436.jpg

科羅拉多州以運動風氣和戶外活動聞名, 丹佛離落磯山脈很近,  對於喜歡登山滑雪的人來說, Denver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IMG_1609.JPG

丹佛大學校園離丹佛市中心約 12 公里。丹佛人口約 71 萬, 美國第十九大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外交與國際事務相關, 社工, 圖書資訊管理, 心理
優點: 重點科系名聲好, 戶外活動多
缺點: 私校學費高
阿甘推薦指數: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