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不敢相信!  已經連續七年介紹萬聖節勁爆變裝趴了, 不過, 今年有了些改變.....前六屆的主辦人因故停辦, 還好馬上有人接手, 讓大家能在颶風姍蒂來襲前變裝狂歡一下~   不過今年的主人沒有費心的裝飾場地, 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好了, 廢話少說, 來看看萬聖趴服裝秀吧!



左邊這位是 X Men 裡的 Emma Frost
中間是飛行員
右邊的阿甘是連鎖餐廳 Waffle House 的店員~    Waffle House 是甚麼鬼地方? 它是美國蠻有名的早餐店, 土的有趣, 很快會專文介紹!



海軍軍官和囚犯  

這海軍服是真的呢, 而且是 e bay 上買的喔!



水手服少男和酷警長









摩門教傳教士 (他不是教徒)



連腳踏車都騎來了, 好齊全!     摩門教派一堆人到各地傳教, 不過他們最出名的傳教士應該是目前在選總統那個傢伙, 有他代表, 那教會的名聲只會更差....



Hello Kitty!







針筒那麼大隻, 嚇人啊!!





群魔亂舞!!



毛茸茸......



您的腿不冷嗎?? 



星巴克, Papa Johns 披薩, Waffle House 店員大集合



依照傳統, 要選出扮裝第一名



介紹參賽者出場



獲得最多尖叫聲的就是冠軍



氣氛 high 到不行!!   最後誰是贏家呢??



就是他/她.....  

很奇怪的是, 不管變裝趴的主題是甚麼, 只要願意扮女人就比較有機會贏,  去年也是一個跟主題不搭的人贏得比賽。 隨便啦, 開心就好!  

你猜得出今年的主題嗎??  



趴踢裡的蛋糕。

今天 (Monday) 和很多人一樣乖乖坐家裡, 因為怪物颶風 Sandy 來襲, 地鐵不開, 公家機關和學校也不開門, 大多數人都不上班, 明天的高跟鞋路跑賽也取消了, 看來今年的萬聖節勢必少點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