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本土最南端的度假小島西嶼 Key West 和佛羅里達州南端之間是一連串極小的島嶼 (keys), 這些小小島之間都有橋樑連接, 開車就可以從邁阿密一路到 Key West, 距離大約200公里。



我是搭螺旋槳飛機從邁阿密到Key West,  回程用不同方式: 搭車跨海!!



美國一號公路長達3,813 公里, 最南端的起點就在 Key West , 最北可達緬因州。 一號公路並不是高速公路, 途中經過許多城鎮的中心, 會遇到好多紅綠燈。   



沿著一號公路前往邁阿密吧!    在 Florida Keys 這一段路, 都有一段自行車專用道平行, 就像左邊這條。



途中很多小島嶼有美麗的海灘, 不趕路的話, 可以隨意停下來逛逛



甚至可以泛舟



好安靜, 只有水聲



好清澈的海水。   這裡的海浪非常小, 因為小島旁的水域很淺, 多是珊瑚礁



在沙灘上發現這個... 這是甚麼? 



繼續往北, 向美國本土前進。 有人在橋上釣魚呢



這幾個人也在釣魚



有的小島上還不少居民, 從幾百到幾千都有可能



經過必勝客, 吃午餐吧



不到十塊美金就可以 pizza 吃到飽囉!    餐廳裡瀰漫一股懷舊的氣氛.... (根本就是好幾十年沒更新裝潢了)



我最喜歡吃夏威夷口味



接下來這座島嶼叫做 Bahia Honda Key, 為什麼本田哩? 原來是西班牙文... 意指 Deep Bay。 島上有個很漂亮的沙灘和一座州立公園.... 可以看到左邊有座斷裂的橋梁



是座島上的舊橋



走著走著就沒路了



右邊是新的跨海大橋







這是那種會吃蟲的植物嗎?   看起來怪可怕地



在連接各島嶼的跨海橋樑中, 這座 7  Mile Bridge 是最長的, 有七英哩, 約11 公里長





Key West 是一個很棒很悠閒的度假勝地, 搭飛機去當然省時很多, 開車經過這些小島也很有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