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00 第一百課

selfie 








哇, 真不簡單, 七年多了, 一百堂課!!   感謝舊雨新知的捧場啊~~

廢話不多說, 來看今天的內容

selfie    n.

Definition: a self-portrait photograph typically taken with a hand-held digital camera or camera phone  自拍照



Example 1:  Jenna just posted another selfie on Facebook.  Her 10th selfie today!  Jenna 剛在臉書上放了自拍照, 今天第十張自拍照了!

Example 2:  Ivy is taking a selfie for a dating site.  Ivy 正在拍自拍照好放到約會網站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拍好像通常是女孩子, 喜歡自拍的原因不外乎可以自己控制光線角度表情... 等等, 把自己最滿意的一面拍出來, 然後 po 上臉書強迫大家欣賞, 這算是自戀嗎?



把妝都卸掉, 睫毛拔掉, 瞳孔放大片摘掉.......  沒人認的出來了吧...



拍 selfie 的時候為甚麼要嘟嘴哩?  這我不懂



男生拍 selfie 常常是要秀肌肉的



拍 selfie 也要注意一下背景, 不是臉好看就行的



seflie 大失敗!!



這個 seflie 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今年初一個真實的社會事件。 在美國很多地方, 智慧型手機常常是搶匪下手的對象, 你可能在等車, 在走路, 在講電話, 在玩憤怒鳥... 一個沒注意就有人把手機從你手裡搶走, 想追回來幾乎是不可能, 除非旁邊就有警察。  圖片中這名男子就是一個搶手機的歹徒, 他把手機搶走後, 竟然用手機拍起吸大麻的selfie, 然後上傳到臉書, 結果被害人及被害人的臉書朋友們全都看到, 這笨歹徒沒多久就被警察循線逮到了。


Do you like taking selfies?

What are your tips on taking perfect selfies?

你喜歡拍自拍照嗎? 

如何能拍出很讚的自拍照, 你的秘訣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