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在倫敦那幾天住的地方, 看起來像公寓, 其實是旅館。




一進門是這樣。



這棟老舊建築完全沒電梯, 房間剛好在頂樓, 雖然也沒幾層, 但拎個大行李還真折騰人



到了!!  這就是住了三晚的房間



窗外雖然稱不上有甚麼美景, 但是看看這些歐洲老房子也很舒服



房間不大, 但該有的都有



有個小廚房可以做菜呢, 烤箱和爐子竟然都有, 比較怪的是那個水槽的位置, 剛好在角落裡面, 哪個天才的主意啊?    不像在巴黎那幾天有買東西回房間自己簡單料理一番, 在倫敦時沒有用到這廚房。



最絕的是廁所, 非常窄,  馬桶很小很小, 坐在馬桶上覺得臉幾乎貼在牆壁上, 腿也沒地方擺



後院景色倒是不錯, 綠意盎然



早上來這裡喝咖啡吃早餐





早餐是甚麼哩?   倫敦 Chinatown 買的麵包....     旅館不提供早餐的, 請自理!!

DSCN4001.JPG

這樣也不錯啦, 挺悠閒的。



離旅館最近的地鐵站 Russel Square Station, 每天走五分鐘到這裡搭車



這短短五分鐘路程挺有意思



幻想著自己是個住在倫敦的  Londoner。



總會經過這家天天爆滿的酒家.. 喔, 不對, 是酒吧, 英國人超愛喝酒的,  這應該不讓人意外, 有天我進去吃午餐。



也會經過賣小報的報攤, 英國的狗仔是很有名的, 讀者的水準有那麼糟嗎?



旅館離大英博物館非常近, 步行不到十分鐘, 這個公園在旅館和博物館之間



不管英國還是美國, 只要有草地的地方, 就有白人脫衣曬太陽

DSCN0179.JPG

倫敦的紅色電話亭是街頭一大特色, 不過... 現在大家都用手機, 這種電話亭還能生存多久, 很好奇



唉喔... 電話亭裡頭暗藏春色呢.....   看來某些人還是有使用電話亭的必要



旅館附近路上到處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建築



每個梁柱每個角落都是精雕細琢



漫步倫敦街頭是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