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六月是美國許多城市同志大遊行的月份, 今年六月特別不同, 因為美國最高法院對同性婚姻的釋憲結果於六月份公布, 對同志人權的影響甚大, 對經濟影響也不小,  很多人都屏息以待, 結果沒有讓大家失望, 讓同志們有個完美的慶祝理由。



大群變裝皇后一定會現身遊行, 各自有封號, 這位是環球小姐呢~   看她得意的



瑪丹娜, Lady Gaga, 瑞奇馬丁, 艾爾頓強的分身共聚一堂



猛男們永遠是遊行隊伍中最吸睛的人物... 反正沒有辣妹...



這是怎樣?  走到跌倒嗎?



原來是倒立走路, 算你厲害



難以想像有人喜歡被這樣拴著



小販沿路兜售小吃, 這是美國人很愛吃的鹹餅 Pretzel, 我覺得不好吃, 乾硬又無味.. 除了鹹味



這一天, 不管是奇裝異服還是不穿衣服, 沒有人會被歧視被騷擾, 這是個忠於自我, 向世界展現驕傲, 不用遮掩的日子。



就算身材不好, 也沒啥好自卑的



Look at me!  看我多美啊~~    不過說真的, 美國肥胖問題真的很嚴重, 這種身材極為常見, 越來越多過重的美國人不儘不在意, 還沾沾自喜, 讓人捏把冷汗。



黃色鴨子最近還真流行, 到處都有。 



只要有拉丁民族參與, 遊行一定熱鬧,  他們一身勁裝, 一路熱舞, 節奏感極強, 讓路人都感染那股熱力



完全是嘉年華的行頭



這群拉丁女子隨著音樂左搖右擺, 毫不含糊。  阿甘以前大部分學生來自拉丁美洲, 每個都極有舞蹈細胞, 一聽到音樂就狂扭身體。



跟他們比起來, 我們東方人實在太文靜太無趣了



大人小孩一同參與遊行, 這些人是來支持同志親友的



遊行隊伍都會向觀眾丟彩色串珠, 搶到不少~



商家紛紛參加同志遊行順便打廣告, 這間 Chipotle 速食餐廳賣的是墨西哥食物 Burrito, Burrito 通常用錫箔紙包起來, 長的就像圖中那樣長長圓圓的, 愛吃的美國人看到 Chipotle 隊伍都好興奮, 我完全沒感覺... Burrito根本不好吃啊....      Chipotle 餐廳跟麥當勞其實屬於同一集團, 但是台灣沒有引進。



旁觀群眾的穿著有時候也頗有看頭, 不輸遊行隊伍呢



遊行隔天是街頭同志慶典, 有各種表演和攤販



愛現的人最愛這一天, 要求跟他們合照他們不會拒絕, 反而超興奮的



美國也是有瘦子的



"帥哥, 過來啊!"   啊, 是在叫我嗎?



小鳥依人的感覺好特別




這次同志遊行當旁觀者看熱鬧, 隔了兩周在紐約市竟然有機會親自參與遊行喔~   好特別的經驗!!



是甚麼情況下跑去參加美國數一數二的同志大遊行?  過程如何?  請待下回分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