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當然要培養才會好, 以前沒有好好培養, 現在得趕緊補救一下, 雖然效果有限, 還是不能放棄啊... 所以今天又來逛美術館了!!   來逛頗負盛名的克利夫蘭美術館 Cleveland Museum of Art。



這座美術館位於之前介紹過的"凱斯西部保留地大學"校園旁邊, 在克利夫蘭市一個叫做 Wade Park 的區域, 景色宜人秀麗, 跟克利夫蘭某些鄰里危險髒亂的情況大不相同。  



近年來因為重工業凋零而逐漸破敗的克利夫蘭市保有這樣一座世界級的美術館是居民的福氣。



美術館開幕於1916 年, 很快就要慶祝一百年了



一進來看到的是歐洲繪畫和雕刻作品



沒甚麼人逛起來最過癮, 感覺美術館就是我家





氣質一整個提升



另一頭的大展示廳讓人走進中古世紀的武士世界



這些劍重不重啊?  真想把玩一下!   跟李慕白的劍比起來.....哪個比較厲害?



克利夫蘭美術館的近東文物收藏非常出名





來自伊朗的古物



還有許多埃及古物



連棺木都有!  那木乃伊呢?



又在慶祝鬼月嗎?  這衣服上的奏摺能用雕塑技巧展現, 厲害! 這有點廢話, 不厲害進的了美術館嗎?







這是美術館後來擴建的部分



在七零和八零年代, 克利夫蘭美術館擴建了兩次





這一面的摩登設計和另一面的古典外觀成強烈對比



這樣精采的美術館竟是免費的呢!!  不用買門票就能進入美術世界, 盡情享受現代, 古代, 本國, 外國的各類藝術品展示, 非常羨慕附近的鄰居, 可以時常拜訪這裡豐富心靈。

看完後氣質真的變好了嗎?  好像有喔... (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