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要寫甚麼好呢? 就來介紹一下本格的大頭貼人物吧!  他是小胖!

xiaopong 1 blog.jpg

小胖其貌不揚, 又舊又髒, 連鼻子都沒有, 為什麼一躍成為本格主角? 這說來話長啊...

話說在 N 年前的某個早上, 甘媽在菜市場的某個攤子上看到一群絨毛玩具, 便順手買了幾個回家給兩個小兒子玩耍。阿甘對這個臉頰胖胖的小狗情有獨鍾, 將他取名小胖。

IMG_3130 blog.jpg

取這名字是因為覺得小狗和當時卡通天方夜譚的主角小胖頗像, 當然很多人覺得一點也不像, 但是阿甘非常著迷那部卡通, 說甚麼也得有個小胖。

在陪伴阿甘童年的那段歲月中, 小胖大部分時間睡在床上, 也有時候被當球丟來丟去, 丟到後來鼻子就不見了....   過了幾年, 阿甘上國中忙著唸書, 小胖受到冷落, 被甘媽放進衣櫥裡。隨著阿甘念專科, 當兵, 念二技, 出國念研究所, 工作....  口憐的小胖在暗無天日的衣櫥裡坐困了數十個寒暑..... 直到今年初阿甘回家過年, 想到了小胖, 小胖才又重見天日。阿甘決定不再虧待小胖, 立刻將小胖放入行李, 帶到美國展開新生活。

IMG_3824 blog.jpg

到美國後短短幾個月....

IMG_3747 blog.jpg

小胖上山

IMG_3569 blog.jpg

下海 (不是那個下海啦, 哈哈)

IMG_5768 blog.jpg

進城

IMG_3948 blog.jpg

勇闖沙漠

IMG_4089 blog.jpg

認識新朋友

IMG_3657 blog.jpg

出外玩耍不免要睡旅館

IMG_5393 blog.jpg

吃超不健康美式食物

IMG_4234 blog.jpg

偶爾不當乖寶寶.... 體驗狂放不的生活

IMG_6331 xiaopong blog.jpg

狂歡後醉個一回

IMG_4414 blog.jpg

你說小胖是不是數一數二的幸運狗狗~~ 

IMG_6231 blog.jpg

活潑外向的小胖到美國不久後便結識了彼得兔, 兩人現在是無話不說的 BFF!  

IMG_6737 blog.jpg

小胖不是史奴比, 也非 Hello Kitty, 更不是加菲貓, 不像那些玩具到處買的到, 這世界上只有一個小胖, 阿甘的小胖是獨一無二的!!

PIXNET 首篇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胖 美國 旅行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