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7179.JPG

加西就是加拿大西部囉! 今天要介紹的學府是主校園位於溫哥華的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UBC。也有人翻譯成卑詩省大學, 卑詩就是 BC (British Columbia 省的縮寫)。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DSCN2409.JPG

前兩天介紹全美知名的紐約布魯克林大橋, 今天來看看這座位於俄亥俄州的吊橋, 看起來有些相像對吧?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2700.JPG

小年夜這天, 華人們正準備過年, 美國人都在專注著同一件事情: 超級盃! 年度美式足球冠軍戰又來了~  很多美國人照例在家舉辦 Super Bowl Party, 找些朋友來一起來吃吃喝喝看比賽。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IMG_5640.JPG

今天來到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G_2070.JPG

智利是南美洲經濟成長最強勁的國家, 來首都 Santiago 聖地牙哥走一遭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活力。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53 第一百五十三課

dope

dope 1.jpg

dope adj.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IMG_3133.JPG

好多人在排隊啊, 在排啥?  他們正在等著進一間餐廳。美國人也是會為了吃飯排隊喔!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MG_9178.JPG

南鑼鼓巷是北京近年來很夯的景點, 觀光客們絕對不會錯過的地方。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6700.JPG

1933 年剛成立時叫做 「University of Kansas City 堪薩斯市大學」, 後來在 1963 年加入密蘇里州立大學系統 University of Missouri System, 成為系統內四所研究型大學之一, 並更名為 University of Missouri-Kansas City 堪薩斯市密蘇里大學, 簡稱 UMKC。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8280.JPG

美國首府 Washington DC 的喬治城這一區最近幾年都有一個特別的裝置藝術展覽活動, 叫做 Georgetown Glow (發光喬治城), 不同的裝置藝術家被邀請參與, 作品散佈在喬治城各處。為期一個月左右, 從去年十二月初到今年一月六日。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