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IMG_5791.JPG

雖然阿甘不太喝酒, 但是巴哈馬首府 Nassau 實在沒太多好看好逛的地方, 乾脆來觀光酒廠參觀。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1247.JPG

紐約是個每年一定來一兩次的地方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G_2340.jpg

台北圓山大飯店 Grand Hotel 有誰不知道呢? 有誰沒看過?  但大多數人沒住過吧! 阿甘上次回台時有機會住了兩晚。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IMG_1838.JPG

從西雅圖機場起飛或是準備降落西雅圖都很有機會看到這座山, 華盛頓州最高峰雷尼爾山  Mount Rainier。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MG_0726.JPG

天氣越來越暖和, 各種室外進行的運動賽事越來越頻繁。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DSCN0934.JPG

奧斯陸市中心有個叫做 Eidsvolls plass 的廣場, 等於是挪威的國家廣場, Eidvolls 是挪威憲法起草和簽署的地方。右前方掛著國旗的古典大樓是 Grand Hotel, 跟台北的圓山大飯店同名。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56 第一百五十六課

throw shade

shade2.jpg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IMG_8628.JPG

這是哪裡呢? 是全球最繁忙機場亞特蘭大機場的一個走道, 連結 A 航廈與 B 航廈。這個叫做 Flight Paths 的裝置藝術造價四百萬美金, 用了兩萬多個LED 燈泡。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IMG_4126.JPG

上周末天氣超棒, 於是決定去華府的 National Arboretum 國家植物園走走。遠遠就看見一坨坨鮮豔的紫紅色花朵...... 難道是杜鵑花? 記得都是五月初在綻放啊!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IMG_0130.JPG

加州有兩個主要公立大學系統: UC (Univeristy of California System, 10 所學校全都是博士班密集的研究型大學), CSU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ystem, 23 所學校以非研究型大學為主)。CSU 系統中唯一一所研究型大學是今天要介紹的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